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钱太好赚二手小米MIX居然在日本卖10万日元

作者:佚名  来源:天极网   更新:2017-2-9 20:06: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钱太好赚 二手小米MIX居然在日本卖10万日元)


第1页钱太好赚 二手小米MIX居然在日本卖10万日元


日媒报道,日前一款小米MIX 尊享版在日本二手商店出售,售价竟高达109800日元(约合人民币6723元),而其国内售价仅为3999元。据了解,小米MIX尊享版同样搭载了一块屏占比91.7%的6.4英寸屏。采用高通骁龙821处理器,6GB+256GB存储组合。



二手小米MIX在日出售


观点:在二手商店卖到远高于原价的价格,其中多半是有一些晦涩的真相。并且卖家只要不违反相应法律法规,想标价多少就标价多少,只有成交的价格才具有参考价值。所以有些言论称小米MIX在日卖到了6700元其实有些偏颇。



二手小米MIX


另外在国内,小米MIX上市时虽然被“炒”得不可开交(上市的时候一度被炒到了近2万块软妹币的售价)。但随之热度很快降温,价格也很快恢复稳定。如今这款产品漂洋过海又咸鱼翻身再冲高价,恐怕多半是人为操作,或为营销或为炒作。如若不然,这日本人也太好赚,大深圳的水客可以不用去香港,改道去日本岂不是利润更高。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