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与智能手机反其道而行之 日本推世界上最小安卓机

作者:佚名  来源:36氢   更新:2017-11-15 20:06: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和智能手机背道而驰,日本拿出世界上最小的“老年机”


当越来越多的手机正用高科技把用户带去未来,而有的手机则将用户带往过去 —— 一个更简洁便宜的手机世界。


日本的 NichePhone-S 就是这样的手机。它是一款运行Android 4.2系统的手机:计算器般的体形,屏幕约0.96英寸(一张信用卡大小),重约38克,厚度仅有6.5毫米,支持打电话、发短信。



目前它是世界上最小的安卓手机。


据报道,该手机于11月10号面世,售价95美元左右(约630元人民币)。


它像电子表一样的屏幕是128×64分辨率的 OLED 显示屏,它还支持NTT Docomo的3G网络,可以录音、播放音乐以及连接蓝牙耳机。



类似电子表的显示屏


另外,它不支持安装 Android App,也没有摄像头;电池容量为550mAh,可以通过 micro-USB 接口充电;通话时长可达3小时,待机时长72小时;存储组合为 512MB RAM+256MB ROM。



厚度约为6.5毫米


该手机让人联想到今年年初发售的 Light Phone。它也是一款极简主义的手机,仅有通话功能。



Light Phone


很显然,这类手机更像是一款功能机,受众市场不会很大。


但或许它们的出现是为了提醒我们:不要总是“黏”在手机上、沉迷于虚拟世界,而要接触真正的自然、过真实的生活。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