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京瓷 >> 正文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出防水神机Rafre

作者:佚名  来源:猎云网   更新:2017-2-2 9:24: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曲面屏和AR相机对手机来说已经足够强大的功能,但是对于洁癖患者来说,这远远不够。如今日本一家手机厂商京瓷推出了一款可水洗的手机,这个功能吸人眼球又极具实用性,满足了洁癖患者的需求。


Rafre KYV40事实上是京瓷发布的第二款可直接清洗的手机。与上一款产品不同的是,这款安卓手机增加了对泡沫沐浴露的防护,所以如果你喜欢的话你可以带着手机一起洗澡,而且触摸屏在沾水情况下也能工作,专为那些想在浴缸里玩手机或是经常遭受淋雨状况的用户使用。


可如今关键问题是此手机仅在日本发售,让其他地区的洁癖狂们多少有些失望。日本的洁癖狂在下个月就能购买Rafre,不过价格仍未确定。


该手机配备安卓Nougat系统,拥有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及一块3000mAh容量电池。另外,出于某种原因,它还附带一个通过不同手势操作的食谱应用,方便用户在厨房做饭的时候使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