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京瓷 >> 正文

日本手机那些事:京瓷"可洗"手机PK洗衣机

作者:佚名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6-4-10 8:29: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手机那些事:京瓷"可洗"手机PK洗衣机)


新机:入门级日系无锁Win10新品


下面来看本周新机部分。在还是Windows Phone系统的时候,日本的WP手机就极为罕见。如今微软计划带着Win10 Mobile重返日本市场,所以日本的各种Win10 Mobile机型倒也多了起来。四月下旬,日本手机厂商COVIA将发售一款全新的Win10 Mobile无锁机型——BREEZ X5,这款手机在官网的不含税售价为2万4800日元(约1478元)。COVIA此前也发售过多款无锁智能机,但均为Android机型,这次发售的BREEZ X5也是其第一次尝试新的系统,而这款手机也被COVIA定位为商务机型。



新推出的日系无锁Win10机型BREEZ X5(图片引自COVIA)


先简单说下配置,BREEZ X5采用了5英寸720p IPS显示屏,1GHz主频骁龙MSM8909(骁龙210)四核处理器,辅以1GB RAM与8GB ROM,主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则仅有200万像素。能够支持LTE与WCDA网络,电池为可拆卸的2500毫安时。



BREEZ X5前置2MP+后置8MP摄像头,5英寸屏幕(图片引自COVIA)



电池可拆卸更换(图片引自COVIA)


就和COVIA之前的无锁机型一样,这次的BREEZ X5作为初次尝试Win10 Mobile的试水之作,配置只能算是入门级别。不过机身的外观设计中规中矩,算是简洁,多少还是和“商务机型”的定位贴合的。


目前Win10 Mobile的市场占有率并不是很高,在日本就更是微乎其微,不过目前的日本厂商似乎都认为Win10 Mobile在商务市场有着很大的发展潜力,尤其是对于用惯了Windows电脑、平板的人来说会很好上手。



BREEZ X5具备的软件功能(图片引自COVIA)



最大的优势可能就是轻便了吧……(图片引自COVIA)


不过说实话除了Win10 Mobile这个系统和比较朴素大气的外观设计之外,在这款手里还真看不到太多所谓的“商务机型”的特征,尤其是这个硬件配置作为商务机型不知道能不能扛得住。但是如果是将其作为商务人士的备用机来说可能倒没什么问题,毕竟是无锁机型,而且148g的机身重量也算轻便,还能换电池。


不过最后还是想感慨一句,日系厂商的无锁机型基本都是性价比极低的入门级配置,和开始在日本市场推出无锁机型的中国厂商相比,还真是没什么价格优势。


123显示全文




[1] [2]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