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网易代理的日本最强TCG 亮相CJ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7-27 16:14: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Chinajoy上,网易代理的日本卡牌对战手游《影之诗》提供试玩。这款游戏被称为“日本版的炉石传说”,堪称是目前日本市场上最火的TCG手游之一。



对战规则与炉石大同小异


为什么《影之诗》能够被称为“日本版的炉石传说”


划重点1:最好看的TCG卡牌游戏(这波舔卡不亏)


《影之诗》最吸引人的一点,就是它极其优秀的卡面绘制。《影之诗》的卡牌卡面绘制水平基本就等同于日本二次元卡牌游戏的美工巅峰。



另外《影之诗》有独特的进化机制,因此所有生物卡都有进化前和进化后的两种卡面。 尤其是女角色,色气的造型,可爱的脸蛋,简直令人爱不释手。而且游戏的闪卡特效要比炉石的金卡特效好看很多,单从卡牌欣赏角度和收藏角度来说,《影之诗》毫无疑问完爆炉石。单看图片恐怕难以感受到卡牌精美程度,看X博士给大家来张卡牌进化的动图: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声优方面《影之诗》的阵容也是豪华无比,比如斑比酱这张卡,声优就是钉宫理惠。



划重点2:独特的进化机制和丰富的卡牌特效


在基础对战规则玩法上,《影之诗》的规则的确和炉石比较相似,不过也有不少系统上的创新,其中比较有特点的就是前文所提到的进化机制 。首先在对局中先手玩家会有2个进化点,后手玩家有3个进化点。先手玩家在己方第五回合,后手玩家在己方第四回合可以使用进化点来进化场上随从,但是一回合只能够进化一次。



卡牌的进化可不仅仅是卡面的变化,卡牌的攻防血量也会对应的进行成长(部分卡牌还有进化时发动的特效),最关键的是进化后的随从可以在上场的回合立刻发动攻击(但不能攻击对方英雄)。 这个设定非常精妙,让《影之诗》在中期的攻防节奏也变得更快,敌人拍下一个随从下一回合你解不掉的尴尬局面也少了很多。



卡牌进化瞬间变强


《影之诗》另外一个有特色的设定是结界牌 。《影之诗》的结界牌类似陷阱牌,放在场上站一个随从位置,但是不会被攻击也无法攻击,但是都会有一些特殊效果。一些结界牌有“吟唱”属性,会进行倒计时,每回合倒数一,当倒数归0消失时常常能发动强大的效果。 如主教职业的卡组就往往以结界牌作为构筑核心。



甚至于《影之诗》有不少卡牌有着附加“规则”的效果,比如这张【被封印的炽天使】上场后,4回合如果对方无法打败自己,就直接赢得比赛。



4连发天使召唤最后直接赢得对局,霸道无比的效果。


划重点3:网易本地化工作初见成效


现场试玩的《诸神狂岚》只比日服晚一个版本,从这样看来,国服《影之诗》在版本上应该是有希望和外服同步,至少不会落后太多版本。而大家所关心的汉化内容从目前看来文字翻译的描述都十分到位。



中文版在字体上稍显“朴实”,不知后续会不会继续调整


除此之外,项目组表示国服《影之诗》未来也可能会推出一些国服专属的卡背、英雄皮肤等独占内容。而在老玩家比较关心的数据是否会全球互通,帐号能否通用的问题上,网易方面也暂时没有封死这种可能性,他们表示“项目组正在评估”中。而大家关心的国服测时间根据项目组透露的消息是在9月至10月期间开启首测


更多卡面截图: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