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国产卡牌手游《魔女兵器》进军日本 DMM代理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9-3-5 14:42: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北京水琴铃开发的日式策略卡牌手游《魔女兵器》当前在日本开启事前登陆,运营商是《舰娘》和《绝地求生》《坦克世界》等游戏的日本运营商DMM。游戏的国服已经上线一年以上。



魔女兵器是一款融合了卡牌手游以及动作格斗类的二次元手机网游,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搭配魔女、兵器以各种技能组合应对各种关卡的挑战,并能够在手动或半自动的打击模式间自由切换。



主角某次在学校活动中参观在存放圣杯的研究中心,遭遇武装恐怖分子的突袭,恐怖分子声称圣杯上的宝石是其教派圣物理应归还。然而恐怖分子强行取下宝石的行为解开了封印,导致圣杯中的红色液体瞬间蒸发,随着第一波冲击,都市地平面以上的所有植物迅速枯萎,人也全部变为盐柱,整座城市被笼罩在死域的火海中,如同圣经中索多玛的灭亡。







事实上那天晚上确实酿成了灾难,主角作为在劫难之后圣杯周围活着的人,发动了圣杯的能力并成为了新的圣杯主人。 为了实现保护城市的祈愿,圣杯修改了时间线赋予了主角保护城市的力量。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为新款手机迷倒日本“花粉”

    BeatSaberPSVR下个月终于来到日

    华为挤入日本手机前五名 距超越

    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日

    日本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仅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