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三剑客冲击日本游戏市场:黑色沙漠手游等上线

作者:BEI News…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9-2-21 18:35: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韩国内容振兴院的资料显示,日本手机游戏市场规模估计为韩币14万4千亿韩元(1万4千亿日元,以2017年为准)。日本是游戏产业极为发达国家,在亚洲地区拥有不亚于韩国和中国的玩家层,比韩国手机游戏市场规模(4万8千亿韩元)足足高出3倍的"大市场"就是"近而远的国家"日本。



三剑客冲击日本游戏市场:黑色沙漠手游等上线


除了日本由本国开发和日本国服之外的游戏,接连在日被遭遇惨败,被称为"外国游戏之墓"的日本游戏市场中,韩国游戏公司精心开发的"K-mobile游戏"三剑客同时出炉。


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的《伊卡洛斯M》


著名游戏公司Wemade的手机多重连接角色扮演游戏(MMORPG, Massive Multiplayer Online Role Playing Game)将在2月21日于日本正式上市。


由Wemade Icarus(代表:张贤国(音))开发,在Wemade服务(代表:宋慕宪(音))上进行出版的《伊卡洛斯M》是将网络游戏《伊卡洛斯》的手游版本。在手机游戏中首次展示了在苍穹进行的大规模空中战斗,预约人数突破200万名等,在韩国上市之前就受到了用户的高度关注。


在2月13日进行的"2018年第四季度业绩发表会议"上,Wemade代表张贤国表示:“在韩国,虽然《伊卡洛斯M》没有成功,但经过七个月的改善,游戏性能大大提高了完成度,并准备在日本上市,并扩大中国台湾/东南亚、中国内陆、全球市场,积极推广区块链版本。"


可以在手机设备中享受飞行和地面战斗相结合的"Felow Racer"、"势力战"等特色内容,魅力四射的《伊卡洛斯M》如何蜕变为以去中心化(decentralized)技术为核心的结合区块链游戏,受到众多手游玩家的关注。


戊戌年最闪耀的游戏《黑色沙漠手游》进军日本


去年11月在釜山举行的"2018大韩民国游戏大奖"颁奖典礼上,获得了总统奖、技术•创作奖、优秀开发者奖、人气游戏奖等6个奖项,开始进入人气游戏行列的《黑色沙漠手游》(日本名:黒い砂漠 MOBILE)将于2月26日在日本上市。


《黑色沙漠手游》是包括首席技术官池熙焕(音,CTO)在内的赵容珉总导演、南昌基文化信息部负责人等核心开发人员合力创造的手游巨作。独创的游戏系统、酣畅淋漓的战斗动作、运用自备发动机的华丽图形是游戏的优势,而Xbox One和开关等中控台的扩展也在酝酿之中。


今年2月3日,《黑色沙漠手游》用户座谈会在日本东京举行。游戏介绍及CBT(公开测试)结果及公布改善点、用户提问、日本著名演员演示等有关《黑色沙漠手游》等信息都在日本官方网站页面曝光。


日本当地媒体的反应也非常热烈,日本最大的游戏媒体《Fami通》评价称:“超越《黑色沙漠手游》领域,正在创造新的游戏体验,是2019年最值得期待的作品之一。" 网站电击Online在评论中提到,"凭借一种近乎于高压式的动作体验和真实写实的图形,正在实现一个前所未有的、充满投入感的世界。"


《黑色沙漠手游》2018年2月在韩国国内正式上市后,于2018年8月在中国台湾/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开通本地服务,并取得良好成果,在日本上市后将服务推广至北美/欧洲。


配合日本市场推进本地化的《Dark Avenger X》


手游动作RPG《Dark Avenger X》也于今年2月13日通过日本苹果应用商店及谷歌Play Store正式上市。


由GameBoolean(代表范承哲(音))开发,NEXON(代表李正宪(音))提供服务器的《Dark Avenger Cross》是韩国国内及全球市场上率先推出的《Dark Avenger X》的日本版,这是一部动作RPG,它将华丽的动作表演、投入感极强的故事情节、0细化的编译方法等统统展现在手机平台上。


《Dark Avenger Cross》根据日本用户的喜好,将对话场景内的人物设计制作成2D,将游戏人物形象转换成符合故事年龄、性格等进行本土化工作。特别是增加了在日本用户中人气很高的外形制作的弓手职业群,引入了《复仇者的记忆》,《雕塑的记忆》等剧情内容,让玩家了解主人公隐藏的背景和故事,加深玩家对故事情节的投入。


值得一提的是,《Dark Avenger Cross》进入国际市场后,获得了三千五百万的下载量,深受用户欢迎,而针对日本玩家的预购量曾突破二十五万人次。努力进行本土化适应日本市场的《Dark Avenger Cross》在日本是否也能取得好的成绩单,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为挤入日本手机前五名 距超越

    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日

    日本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仅有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