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OPPO在日举行新闻发布会 宣布正式进军日本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更新:2018-1-31 16:27: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科技讯1月31日,OPPO今日在日本东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进军日本市场,并发布全面屏拍照手机OPPO R11s,并将于2月9日起在Bic Camera和友都八喜电器店开始销售。


在今年1月25日,高通举办的一场“高通中国技术与合作峰会”上,OPPO的CEO陈明永就透露了很快进入日本和市场。


陈明永表示对OPPO来说不存在中国和海外市场的严格区分,而是很朴实的认为,饭是一口一口吃,OPPO在中国确实取得了一定领先地位,然后才会想着开拓海外市场,进入东南亚市场,在取得了不错的市场之后,再选择进入印度市场。


从OPPO海外拓展的轨迹来看,OPPO先发展的是发展中国家,然后是发达国家,每个地方都要做扎实,不能蜻蜓点水。因此,陈明永表示消费者很快就会看到OPPO要进入日本和欧洲市场。“OPPO不仅在发展中国家有发展,发达国家也会有发展。”陈明永表示。


据了解,早在2017年11月,OPPO就已在日本设立分公司(OPPO日本株式会社),组建本地化团队,深入日本当地市场。OPPO 日本株式会社将专注开展本地化运营,充分运用OPPO多年来在众多海外市场的拓展经验,助力OPPO登上全球手机品牌高地。同时,OPPO也在日本设立了研发中心,专注于手机影像技术的研发与探索。(崔玉贤)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