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双11不凑热闹,华为EMUI5.0周一见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5 11:2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年一度买买买不需要理由的日子终于要到了,你做好准备在剁手大战里杀出一条血路了吗?我似乎已经看见熬夜抢货大军摩拳擦掌的样子了。当然还有整点秒杀大军、蹲点抢红包大军等等,总有一款适合你。这么多剁手绝招汇成一个字:苦!说不定经历千辛万苦还抢不到自己心仪的东西,真是苦上加苦。


其实真正的好货不会这么折磨人,超值宝贝EMUI5.0早已整装待发,只等你来。


一股蓝白色的爱琴海之风已经从德国慕尼黑吹进了国内。上周发布的华为Mate9收获赞誉无数,其中最吸引大家眼球的神秘大礼包当属共同发布的最强操作系统EMUI5.0——不仅好看、不卡更懂你。


操作系统能让手机不卡?你没看错,操作系统是手机的灵魂,EMUI5.0的优势在于能跟华为手机的“心脏”麒麟960芯片紧密结合,灵活调度手机资源,解决安卓卡顿问题。由于两者均是华为自主研发,更能达到软硬件结合的high点。


灵感源于爱琴海的EMUI5.0拥有清爽简洁的操作界面,删繁就简的设计理念还渗透进了操作里,让手机操作不再复杂,90%以上的核心操作都能在3步之内完成,为广大安卓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作为一个“聪明”的操作系统,它除了能分辨你是否误操作了手机之外,还能在录音和录像时辨别声音的方向,然后在屏幕上帮你标示出来。


值得关注的是,EMUI5.0新开辟出了一片隐私空间,只能通过指纹解锁才能进入这片“私人领域”。随着手机功能的强大,手机的角色早已不仅是一个沟通工具,更像是一个最亲密的朋友,个人隐私如何保护也成了手机厂商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EMUI5.0的隐私空间表现出华为对个人信息安全的重视,背后一定还有其他关于安全性大提升的王牌没打出来。


-----------------------------------------------------


有一种好宝贝,双11你再怎么抢也抢不到;


有一种好宝贝,你甚至都不需要抢,它就已经在等你了。


11月14日,超值礼包EMUI5.0终于要在上海正式和大家见面。


EMUI5.0,与你相约11月14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