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2016年度最佳手机排行榜出炉,这些手机榜上有名!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8 15:4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岁末将至,又到了回首往事、盘点过去的时刻。在2016年的手机市场中,新品不断涌现,品牌持续混战,但综合来看,在使用流畅、拍照、性能等方面都有顶尖的产品出现,各自称王。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最有特点、最值得关注的年度代表机型。它们酷炫、好用、颜值高,不一定最热门,但却绝对称得上年度最佳!


最流畅手机:联想ZUK Z2 Pro


上榜理由:九项“全球第一”痛快不卡顿



联想ZUK Z2 Pro是ZUK回归联想后的首款产品,融合了联想在产品创新方面的不懈努力,所拥有的九项“全球第一”让消费者体验到了最痛快的旗舰操作。


Z2 Pro 作为新一代旗舰,采用双面玻璃加金属中框的结构,机身正面覆盖一块2.5D弧度玻璃,搭载5.2英寸Super Amoled屏幕,机身背面采用了3D玻璃,搭配弧形金属边框整体机身线条流畅,握持感舒适。全新升级U-touch2.0,指纹可湿手操作,0.1S解锁,支持最全指纹支付。


在配置上,联想ZUK Z2 Pro搭载高通骁龙820旗舰处理器,基于最新一代14纳米工艺制造,采用ARM最新的A72架构,最高主频达2.2GHz,性能表现强悍。同时,它的GPU为 Adreno 530,图形处理和渲染能力强大,再辅以4/6 64/128GB存储规格,满足大存储需求。即使在安兔兔评测跑分上,ZUK Z2 Pro也以135504分位于排行榜前列。


强悍的性能、超大的存储确保了联想ZUK Z2 Pro的流畅不卡顿。除此之外,联想ZUK Z2 Pro最大的卖点还有机身所携带的包括血糖心率监测、紫外线检测在内的10个传感器,能够更加详细的为用户提供环境、运动健康等方面的数据监测。


最佳拍照手机:华为P9


上榜理由:徕卡双摄引领极致拍摄



说起今年的拍照旗舰,不得不提的是首次与徕卡合作的华为P9,徕卡双摄像头可以说是华为P9相当吸引人的卖点之一,机身背部设有徕卡认证的1200万像素双镜头,包含双色温补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充满了浓浓的德式韵味。


此外,华为P9使用全金属一体机身,机身正面采用5.2英寸2.5D弧面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不错,超窄边框设计。核心方面内置海思Kirin955八核处理器,以及3GBRAM+32GBROM的内存组合,搭载基于Android6.0内核的EMUI4.1系统,同时内置3000mAh的电池。


自今年4月份上市以来,华为P9的销量一路上扬,已突破800万,在众多主打拍照体验的手机品牌中强势占位。


最佳概念手机:小米MIX


上榜理由:逆天屏占比,概念化产品



小米MIX是小米发展史上堪称划时代的一款产品,其6.4英寸超大触控屏在屏幕大小上不仅绝无仅有,全屏三面无边设计更是开创了一个全新的时代,引领了概念化产品的大屏潮流。


小米MIX采用全面屏黑科技,其屏幕为6.4英寸全面屏极简设计,屏占比高达91.3%,机身背板中框采用全陶瓷结构,无胶榫卯卡扣式连接,以陶瓷声学系统替代传统听筒。搭载骁龙821四核处理器,采用MIUI 8操作系统,内置4/6GB RAM+128/256GB ROM,搭配前置5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背置LED补光灯,支持4K视频拍摄和PDAF相位对焦功能,拥有面部识别功能,并加入了暗光增强技术,内置4400mAh大容量不可拆卸电池,支持快充3.0功能,实力不容小觑。


在10月份横空出世的小米MIX让手机圈人士眼前一亮,但产品销量至今是个谜,这让很多米粉都感到“可望而不可即”。


最具革命性手机:Moto Z


上榜理由:重新定义了模块化手机



今年年中,摩托罗拉正式发布了全新旗舰手机Moto Z系列以及扩展模块Moto Mods,可以说重新定义了模块化手机。首先在外观方面,Moto Z系列手机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使用了军用航空级铝合金和不锈钢材质,特有的防水涂层保护可以防止雨淋,正面拥有一枚方形的实体Home键,具有指纹识别功能。


性能方面,Moto Z采用了5.5英寸2K级别显示屏,并且搭载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配备4GB运行内存,有32GB和64GB两个版本的存储空间,支持最高2TB Micro SD扩展存储卡。拍照方面拥有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镜头,2600mAh容量电池,配以TurboPower涡轮快充技术,充电15分钟可续航8小时。


Moto Z一直致力于打造独特的模块化风格手机,机身主体可分别与5组模块搭配,从而实现不同方面的强化。摩眼-哈苏摄影模块HASSELBLAD TRUE ZOOM能够实现10倍光学变焦,摩音-JBL扬声器模块带来音质及声场的强化,电池模块可以延长手机续航,另外还有投影及背壳模块也能带来别致的使用体验。在高端手机品牌中,Moto Z毫无疑问当属实力派的存在。


最土豪手机:iPhone 7 Plus


上榜理由:高价高质不解释



苹果,一直是国人对手机追求的最高端体现。在今年全新发布的iPhone7系列手机中,采用5.5英寸大屏,配备双摄像头的iPhone7 Plus显得更加抢手,再度延续了苹果风靡全球的热潮。


苹果iPhone 7 Plus 32GB的屏幕大小为5.5英寸,拥有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虚化效果自然,亮度提升了25%,色彩看起来更佳。而且扬声器实现了升级,采用上下立体声的扬声器。同时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推出全新耳机Apple AirPods,极具创新的同时,也受到了网友吐槽。与6s Plus相比,它的电池续航能力提高了1小时,同时在升级到A10 Fusion四核处理之后,其中两个高性能核心比A9处理器性能快40%,相比初代芯片提升了120倍,另外两个核心为高能效核心,可以省电1/5,不同的App还可以支配不同的处理器。


整体配色方面,iPhone7系列均提供了亮黑、黑、银、金、玫瑰金五种颜色,尤其是亮黑色款,曾一度被抢购到脱销。对于广大“果粉”来说,苹果手机永远是最好的,但如此高的价格还是让很多人难以hold住。


点评: 不同的手机代表着不同的功能卖点和定位,从不到3000元级别的联想ZUK Z2 Pro到6000元的iPhone 7 Plus,给予了消费者众多的购机选择。这些手机有些人气未必最高,但口碑却绝对爆棚,你最喜欢的是哪一款呢?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