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真假大PK 联想S90与苹果iPhone 6对比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智能手机已经是现在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有些人甚至已经到了什么都能丢就是不能丢手机的地步了,现在的智能手机不仅仅是人们沟通的工具同时也是娱乐的一部分,也是生活中的小助手,前几年很多人还是使用闹钟的,现在还有多少人会使用闹钟呢?


在手机的功能逐渐完善之后,人们对于手机的外观也越来越看重了,在以前的功能机时代很少有人会看中手机的外观,那时大家都觉得手机的功能越丰富越好,手机质量要好。却没有要求手机要多多美观,而随着iPhone的兴起,现在手机的外观已经购买手机时必选的条件。除非是手机的性价比高到离谱,不然消费者是绝对会比较两款手机的性价比的。



现在的智能手机方面iPhone可以说是一家独大,iPhone一直闭源的优势,再加上完美的硬件,在现在还没有哪一家能够企及。而国内目前的手机厂商做的比较大的就是小米和联想了,如果真的要对比,那么联想还是占优势的,联想此前收购了摩托罗拉已经,这个在未来会将联想的手机设计工艺带向一个高峰。


iPhone虽然好不过价格也是很难让人接受,而这次联想推出了一款跟iPhone 6非常相似的联想S90,这个也算是冲着iPhone去的,毕竟iPhone 6很多人买不起,买个跟iPhone 6长的差不多的手机也不错。这款联想S90打出的口号是自拍神器。那么和iPhone 6相比这款联想S90怎么样呢?


[1][2][3][4][5][6][7]下一页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