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适合父母才最好 海信"心意"完胜iPhone6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手机一直是子女送给父母最常选用的礼品,那么到底什么样的手机才真正适合?既要实用,也要显档次,还要保证性价比,这选择也是一件技术活儿。以前很多人一想到送给父母的手机首先就是苹果的iPhone,因为iPhone比Android手机操作更加简单。不过前段时间海信针对中老年市场推出了一款心意手机,它的出现第一次让安卓系统有了比iPhone更加适合父母的手机。那么,海信心意手机和苹果最新的iPhone6哪个更适合送给父母呢?




从机身三围来看,海信心意手机和苹果iPhone6的尺寸非常接近,但是从握持感受来说,海信“心意”的手指覆盖范围明显好于iPhone6,而且带有防滑处理的背壳设计也让握持更为牢靠,更加符合中老年人操作。


屏幕尺寸方面,苹果的iPhone6以0.2英寸的优势领先海信心意手机,显示精细程度也有一定的优势。不过海信心意手机最大的优势在于大图标和大字体,即便是iPhone6选择放大显示模式,它的图标和字体大小依然不及海信心意手机的1/2,因此老人使用海信心意手机更容易看清屏幕内容和减少误操作的可能。



海信心意手机和苹果iPhone6屏幕上方两款手机的配置大同小异,都是听筒、摄像头与光线距离感应器。但是值得一说的是,海信“心意”屏幕下端的三颗物理按键相比iPhone6要更为实用。毕竟中老年人在使用触控按键的时候经常会误操作,所以实打实的物理按键要更能将他们带入智能手机的世界。而且心形Home键可实现快速打开“心连心”功能,当然它还可以在设置菜单里重新自定义。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