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真假大PK 联想S90与苹果iPhone 6对比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手机的拍照现在购买手机的用户是越来越看重,因为目前的手机基本已经取代了之前的数码相机,现在很多人出门已经不带相机,而是仅仅带一个手机了。在手机拍照方面iPhone 一直有着非常良好的口碑。虽然800万像素、F2.2光圈、蓝玻璃滤镜已经被苹果用了好几代,不过其拍照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



在最新的iOS 8系统中iPhone 6在通过软件升级的方式获得一些新功能。而联想S90这边则是完全的新产品线,但1300万像素的薄版IMX 214也不是什么新鲜物件了,不过这款机器提供了更短的22nm焦距和更大的F2.0光圈,硬件方面后者相对较强一些。虽然硬件强,不过想打败iPhone 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相机界面方面两款手机差的不多,现在Android系统和iOS系统在外观方面的差距也是越来越小。当然联想的提供了更多的选项以及更多的辅助功能,比如黑屏手势唤醒相机应用、黄金分割螺旋辅助线以及手势自拍等功能,这个也是安卓开源的优势。而在硬件方面,联想在机身前面板的顶部提供了自拍用的补光灯,扩大了使用场景。




为了提升自拍效果,联想提供了1/3.2英寸的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以及5P镜头模组和用于防止炫光的1P蓝玻璃镜片,再加上七级美颜效果调节,S90理论上应该更好。不过这个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主摄像头方面联想 S90因为使用了22nm的广角镜头,所以样张都比iPhone 6显示出更多的内容,这个比较适合拍风景、拍合影的用户。不过iPhone 的拍照强悍并不是在硬件上,而是在于手机对于颜色的还原,照片曝光的把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