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真假大PK 联想S90与苹果iPhone 6对比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总体外观看完了我们还是来看看细节方面。毕竟远看很像但是实际是不一样的,联想也是不会去做一个跟iPhone 6一模一样的手机,这个对于联想自己的品牌是非常不利的事。因为联想的S90是安卓手机,那么在细节方面肯定会有很多跟iPhone 6不一样的地方。


正面一眼看上去你就能看到联想S90在机身的下方设置了Android手机标志性的三枚触摸功能键。虽然跟现在的很多安卓手机的虚拟键位置有点不一样,因为现在大部分的安卓手机的菜单键是放在手机的右边的,联想这样的位置摆放跟小米的MIUI很相似。这样的摆放对于右手操作的用户来说非常不利于返回。反观iPhone 6还是以前那样一个圆形的home键。



扬声器方面,这次的iPhone 6也许是因为机身的限制,所有只有一边是扬声器,看上去不是很美观。而联想 S90在机身底部左右两侧各开了两排的开孔。看上去非常的对称,不过手机的数据线插孔就明显没有iPhone 6做的精致了。



由于机身尺寸增大了,所以iPhone 6与iPhone 6 Plus的电源键都从机身的顶部迁移到了机身的右侧,而一直以来就放置在机身左侧的静音拨钮与音量调节键则还是在熟悉的位置。那么作为右利手用户,个人感觉将按键全都放置在右侧的笋尖 S90更便于操作。


对于iPhone 6其实整体上不是很丑的,不过iPhone 6机身背部凸起的主摄像头和用来增强信号的塑料阻隔大大降低了iPhone 6的美感。相反联想笋尖 S90则将摄像头收进了机身内部,机身顶部和机身背部下方的塑料阻隔条也没有那么的丑陋。这个也是这次iPhone 6的硬伤。不过鉴于这次iPhone 6的摄像头是凸起的,所以大家肯定都会带套,丑点也无所谓了,因为看不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