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真假大PK 联想S90与苹果iPhone 6对比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iPhone的硬件更新没有安卓设备的快,不过其硬件的性能还是非常的值得肯定的。苹果的内核和图形处理器都是自家定制,是专门为iOS8优化的硬件,这方面就要比安卓设备要强多了,目前还没有哪些厂商专门为自家的安卓设备优化过硬件。


苹果最新的Apple A8芯片也仅仅只有双核,iPhone 6的 CPU 测试成绩就已经秒掉了市面上绝大部分的旗舰级SoC芯片。而如果只看单核性能的话,使用20nm HPm工艺制造的Cyclone 增强版核心优势更加明显。在iPhone 6上使用的版本核心频率只有1.4GHz。




从Apple A7开始设计64位的处理芯片,苹果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使用64位的指令寄存器去配合四通道 128位的超高速内存,所以iPhone 6的内存依旧是1GB。GPU方面,A8集成的是可以媲美Tegra K1的PowerVR GX6450,测试成绩表明这是手机GPU中的标杆级产品。




对于联想S90来说,硬件就要逊色不少了,高通 骁龙 410+1GB的RAM,这是目前国产千元级的标准配置。毕竟联想的S90也仅仅是2000元级的产品,大部分的钱都花在了外观上,所以这样的配置并不是很让人意外。


其它方面,iPhone 6提供了更强的无线网络连接模块,支持802.11 ac网络传输协议,而联想S90这边则只支持到2.4GHz的 802.11n。不过联想S90提供了国产手机常见的双卡双待功能,这个也是国内用户非常喜欢的功能,不过不支持双4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