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真假大PK 联想S90与苹果iPhone 6对比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联想的S90大家的评价不可避免的会偏向于抄袭,因为两款手机的在外观上非常的相似,而细节处理也是非常的一直,虽然联想S90要比iPhone 6早出来不短的时间,不过鉴于iPhone 6的谍照早早的就已经曝光,所以抄袭这个头衔是难以摘掉的。不过国内抄袭的iPhone的不在少数,像小米的路由器就严重的抄袭了苹果的写字板。这也表明国内的手机厂商目前还缺乏创新,是一个硬伤。



虽然联想S90相比iPhone 6有抄袭之嫌,不过其定位还是值得肯定的,iPhone 6国行售价为5288元,这样的高价已经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了,而联想S90虽然不是什么千元机,不过其售价也就2000元的价位,对于国内的用户还是可以承受的。


跟iPhone 6的单卡单待不一样的是,联想的S90是双卡的,支持移动4G(TD-LTE)与移动3G(TD-SCDMA)两种高速移动网络。同时该机还兼容移动2G/联通2G(GSM)网络制式。两张SIM卡均为MicroSIM卡,且只有一个卡槽支持移动4G/3G网络。虽然不是双4G,不过对于那些用备用卡打电话的用户来说还是非常的方便的。


当然虽然联想S90也是主打拍照的手机,不过在手机的拍照效果上和iPhone 6还是有着一段差距,这个是国内厂商需要更近的地方,如果安卓手机有着和iPhone差不多的拍照效果,那么联想的安卓手机肯定能吸引更多的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