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4G先锋 三星Galaxy Note2 N7108D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星Galaxy Note系列自发布以来便广受消费者的追捧,它对屏幕尺寸的突破性设计更是引领了手机屏幕发展的方向。随着中国4G网络时代的到来,三星发布了一款Note2的移动定制机型,型号为N7108D。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关于这款机型的详细信息。


N7108D配备了5.5英寸1280*720分辨率Super AMOLED屏幕,搭载了主频为1.9GHz的高通骁龙600四核处理器,拥有800像素后置摄像头+19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100毫安时。配置方面基于Note2添加了对4G网络的支持,其主流的硬件配置让日常的操作体验非常流畅舒适。




在外观上,7108D延用了S3大方时尚的外形设计,边角圆润,纯白色的外壳与亮面边框相结合,给人一种简约清新的感觉。前面板是康宁的大猩猩二代玻璃,背面板采用聚碳酸酯配上Hyperglaze涂层技术,保证了手机后盖的柔软、轻薄,但较容易残留指纹。


5.5英寸的大屏幕可以清晰的显示更多信息,可以让用户在同一个屏幕上使用多个任务窗口。






机身正面上方从做至右依次是细长的金属听筒、光纤距离感应器、指示灯、19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而屏幕底部保留了实体Home按键,Home键两侧分别是可触控式的菜单、返回键,并支持背光功能。机身背部上方搭载一颗800万像素BSI后置摄像头,右侧配备LED闪光灯,同时也能看到醒目的SAMSUNGLOGO。扬声器则设计在了机身背部的左下方,它的左侧则是SPen插槽。


机身顶部是3.5mm耳机接口、降噪麦克风。底部为microUSB接口以及麦克风,同时还可以看到SPen手写笔的位置。


机身左侧则是音量调节键,电源/锁屏键在机身右侧。Note系列可以说开启了将电源键放置在机身右侧的先河,方便了用户单手点亮、关闭屏幕等操作。



SPen手写笔尺寸增大到6.5×5.5×112mm,笔端还加入了胶粒的设计,具有很高的灵敏度,书写体验流畅。该机为单卡设计,为microSIM卡槽,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最高扩展空间为64GB。机身尺寸为151.1*80.5*9.4mm,重量达到180g,如此大屏的手机想要装在裤兜里还是一件较难以实现的事情。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