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S8强大竞争力 三星在日本市场份额翻倍

作者:关注  来源:91.com   更新:2017-9-1 14:20: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市调公司StrategyAnalytics发布的数据显示,二季度在日本市场三星的市场份额实现同比翻倍增长,从去年的3.8%增加至8.8%,主要原因就在于GalaxyS8在日本市场的热销。


市调公司StrategyAnalytics发布的数据显示,二季度在日本市场三星的市场份额实现同比翻倍增长,从去年的3.8%增加至8.8%,主要原因就在于GalaxyS8在日本市场的热销。



GalaxyS8为三星今年初发布的高端手机,其以高屏占比的双曲面AMOLED屏广受市场关注,与极窄边框相结合可以获得当前智能手机最佳的观看视频体验,赢得了MWC2017最佳智能手机的称号。


在上市以来,其进行了猛烈的广告宣传攻势,以“突破所限大有可能”的广告覆盖全球市场。在市场销量方面也确实证明了这款手机的受欢迎程度,据说目前出货量已超过2000万,超过了上一代的GalaxyS7的表现。


GalaxyS8的上市一扫去年三季度的GalaxyNote7因电池问题召回的阴霾,IDC发布的数据显示二季度三星的出货量接近8000万,继续高居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第一。


三星Galaxy S8/S8+ 9期免息5688起售¥5688元 直达链接

>



日本手机市场曾是一个相当封闭的市场,曾主要为日本手机品牌占领,不过这几年在三星、苹果等强力进攻下,日本品牌的市场份额已有所下滑。据StrategyAnalytics二季度的数据显示,日本市场份额第一的为苹果,市场份额高达41.3%,第二、第四、第五名分别为索尼、夏普、富士康等本土品牌。


三星二季度凭借GalaxyS8的热销抢回日本手机市场份额第三的位置,是它自2013年市场份额不断下滑以来所取得的最好成绩。


当然也有机构分析指,GalaxyS8在经过几个月的热销下,目前热度已有所下降。三星也正在为它新一款高端手机GalaxyNote8做热身,据说抢在苹果发布新iPhone之前赶在本月底发布,以抢占有利时机。


在当前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三星凭借着自己强大的产业链优势在硬件上不断创新,似乎有引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发展的势头,而苹果则因为创新乏力而备受各方质疑。


为此苹果当前正寄望即将发布的iPhone8证明它依然是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军者,iPhone8将引入更多的创新科技,有意思的是其中一项重大创新技术即OLED面板正是来自于三星,而它所引入的无线充电技术更早在2015年被三星用于它的GalaxyS6上。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