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不退不行?三星宣布将远程断开Note7网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8 15:4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星Galaxy Note 7对于用户的人身或财产安全存在风险,但即便在经历了全球召回、禁飞和数次补贴之后,依然有顽固的用户还在使用这部手机。而继强制固件升级限制电量后,三星又针对Note 7出台了新的限制措施:禁止其连接移动网络。


三星日前宣布,在11月18日之后,新西兰境内的所有Note 7都将被切断与移动运营商网络之间的连接,进而无法打电话、发短信或获取移动数据。


虽然Wi-Fi功能不会受到限制,但相信这一措施已经足以让迟迟不愿退回手机的用户引起重视了。据当地媒体报道,新西兰国内的大部分Note 7已经被替换,但仍有几百部未被退回。


“商家已经多次尝试与机主取得联系,要求他们更换手机或进行退款。这项限制措施应该有助于剩余手机的退回,”新西兰Telecommunications Forum总裁Geoff Thorn说道,“希望依然拥有三星Galaxy Note 7的用户能够尽快把手机退还给服务商。”


至于三星是否会和其他国家的移动运营商合作推出类似的限制措置?对此,三星的一位发言人只是说公司正在“调查所有的可能性来进一步限制这款设备的使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