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三星Gear S3 国行智能手表即将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5 11:2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星在IFA2016上发布了全新的Gear S3智能手表, 10月11日,三星Galaxy Note7宣布全球召回及停产让这家韩国巨头措手不及,有报道称此事让公司其它研究开发项目受到牵连,部分项目不得不做延期处理,原本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三星Gear S3会在今年8月登陆市场,然而事实并非如此。有人不禁好奇该智能手表的延期发售是否与Note 7召回事件有关。尽管三星已经出面澄清手机事件并未影响Gear S3,但后者迟迟不肯露面,让不少业内人士更加坚信了Note 7“余震”未平的想法。


让人高兴的是,美国三星近日宣布,Gear S3将会在11月18日上市发售,而在11月6日,公司就将接收该智能手表的预定订单。对于那些担心产品上市后供不应求的用户来说,提前预定不失为一种绝佳的方法。而美国运营商AT&T捷足先登,他们已于当地时间11月4日开启预定。我们从淘宝:福建智能穿戴潮品数码店掌柜:mixifanyou处了解到的最新消息:三星大陆计划于12月9日上市正式发售,现在也已经开始了预定工作,首批预定的前50名用户可以获赠三星GEAR VR4。今年的三星GearS3智能手表有两款,分别是Gear S3 classic商务版(R770)和Gear S3 frontier运动版(R760),Classic版偏向经典设计,Frontier版更适合户外运动人士。预计售价:2799元。低于Apple Watch S2 2888元的售价。而之前的GEAR S2运动版为:2198元,GEAR S2商务版为:2398元。



这次的两款产品均采用圆形表盘,316L不锈钢外壳,表盘右侧两颗实体按键(Home键和返回键)设计,12.9mm厚(去年Classic是11.4mm),22mm可更换表带。此外,同时,三星延续上代,依然采用旋转表圈(接拒电话、设定闹钟、选择App,随机播放音乐,缩放地图,阅读长邮件等等)。



硬件方面,使用1.3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360×360(278ppi),支持Always On。覆盖康宁刚刚推出的Glass SR+玻璃,更加坚硬耐划。使用1GHz双核处理器,辅以768MB RAM+4GB ROM,另有蓝牙4.2、2.4GHz Wi-Fi、NFC、GPS、气压计、心率监测支持。IP68防水自然没有落下,全天候使用无问题。内置电池为380mAh,三星表示常规使用可续航四天,支持无线充电,附赠充电底座。


三星Gear S3相比上一代智能手表有较大的提升,虽然外观区别不是非常大。但是三星Gear S3新增了扬声器,GPS和MST模块,用户可以直接通过手表接打电话,新加入的GPS模块可以让用户在运动时候的定位将更加准确,而MST技术将支持手表在绝大部分的POS机上进行移动支付。据三星介绍,Gear S3是首款采用MST支持Samsung Pay的手表,有刷卡机就能用,系统方面加入手绘表情、支持宝马系汽车无钥匙进入、油量查看、异常通知等。三星Gear S3依旧兼容安卓和iOS设备。


Gear S3 frontier在外形上更动感,应该会是运动人士的偏爱,且加入LTE功能和扬声器。最后附上GEAR S2与GEAR S3对比图。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