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日媒:中国智能手机在日本的存在感提升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11-30 11:05: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中国智能手机在日本的存在感逐渐提升,其背景在于购买终端后可选择通信公司的“无锁版”市场的扩大。消费者的选择扩大到通信巨头以外的廉价智能手机运营商等,制造商的竞争正在加剧。


日本共同社28日报道,中国智能手机巨头华为技术的日本公司28日宣布,将在30日发售顶级机型“Mate 20 Pro”,机体背面装有3个莱卡摄像头,其中之一为超广角镜头。还具备可30分钟充电至70%的快充功能。将在大型家电卖场等销售,市场预期售价为111880日元(约合人民币6834元)。此举意在用高档机型提升品牌形象。日本公司负责人谈到品牌渗透的效果称:“正受到日本消费者的青睐。”


据民间调查公司MM总研称,2013年度“无锁版”机型占日本国内智能手机出货量的比例仅0.4%,但2017年度增至9.7%,预计2021年度将为12.7%。负责人指出:“2万至3万多日元的廉价终端十分人气。”2018年度上半期(4至9月)的国内出货量中,华为技术排名第五。


紧随华为技术之后的中国巨头OPPO今年2月进军日本市场,投放了多个机型。台湾华硕公司(ASUS)也在崛起。


日本一般是在签约的通信公司购买智能手机,但如果在家电卖场等购买无锁版,则可以挑选通信公司。若选择廉价智能手机运营商就能降低通信费。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仅有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