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针对日本市场,三星推出三防中端手机Galaxy Feel

作者:佚名  来源:cnBeta   更新:2017-5-27 10:52: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针对日本市场,三星公司推出了主打三防的中端机型Galaxy Feel。该机具备IPX5/8级别防水和IP6X级别的防尘标准,出厂搭载Android Nougat系统,由日本电信运营商NTT DoCoMo独家发售。







IPX5/8级别防水表示,Galaxy Feel不仅能够承受所有方向的低压水柱喷射(水流量12.5L/min,试验时间3min),而且能够浸在1.5深的淡水中长达30分钟。而IP6X级别的防尘则代表能够完全封闭灰尘,在20毫巴的低压时不应进入灰尘。



其他规格上,Galaxy Feel装备了分辨率为1280*720的4.7英寸屏幕,1.6GHz的八核处理器,3GB的内存和32GB的内置存储,1600万像素后摄像头和500万前置摄像头,3000mAh容量电池,支持NFC和指纹识别。该机目前已经在日本地区接受预订,预计将于6月中旬开始发货,该设备的售价还未公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