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全球首例!日本一台iPhone 8 Plus自行爆裂

作者:关注  来源:91.com   更新:2017-10-2 19:46: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报道称,iPhone 8/X的电池来自三星SDI和LG化学。


日前,一位台湾女子的iPhone 8 Plus在充电中爆裂。不过从图片来看,并没有燃烧痕迹,而是前面板翘开。


对于此事,苹果回应称已经收到问题机,会在调查结果确认后就公布。



然而,外媒今日扒出,机身爆裂的问题并非个案,24日,一位日本网友(まごころ @Magokoro0511)也在推特报告了自己的相似遭遇(从时间来看是全球首台)。



Magokoro0511 26日更新的推特称,这台iPhone 8 Plus当时没有在充电,而是一夜醒来就变成了这样。




目前,苹果接受了他的换机请求,正等待新机到货。



从图片可以清晰的看到,这台iPhone 8P是因为电池鼓胀而撑开了前面板。



今晨,新京报的报道称,iPhone 8/X的电池来自三星SDI和LG化学,此前iFixit拆解的那台8P是三星SDI电芯,欣旺达封装。然而对此,苹果表示“供应商信息我们不做任何回应。”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