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三星针对日本市场推出三防中端手机Galaxy Feel

作者:佚名  来源:快科技   更新:2017-5-31 10:09: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市场上所销售的手机大都支持三防设计,三星手机自然不能免俗,专门针对日本市场推出主打三防性能的Galaxy Feel。该机具备IPX5/8级别防水和IP6X级别的防尘级别,由日本电信运营商NTT DoCoMo独家发售。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Feel搭载了1.6GHz主频的八核处理器,使用了一块4.7英寸1080P分辨率的显示屏,3GB RAM+32GB ROM。


该机配备16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机身尺寸为138×67×8.3mm,重量为149g,运行最新的Android 7.0 系统,内置电池容量为3000mAh。



目前,Galaxy Feel已经率先在日本市场通过NTT DoCoMo接受预订,提供了白色、黑色和粉色三种颜色。预计在6月中旬上市。该设备的售价还未公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