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三星六月发布新机,首发在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5-30 13:12: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三星六月发布新机,首发在日本?


如今大屏横飞的时代,5英寸的屏幕好多人都嫌小了,更有5.7甚至6.3的超大屏,虽然大屏手机玩游戏看电影都是美滋滋,不过对于手感手持来说,单手不能操控,而且不宜放口袋。所以很多厂商在屏幕越做越大的机型仍然会出屏幕稍小一点屏幕的手机,就如苹果,小米之类的手机厂商,还是比较贴心的,不过最近,三星也是为了迎合主流,近日在日本推出一款“小屏”手机。



该款手机命名为三星Galaxy Feel,Galaxy Feel的屏幕为4.7英寸,这是学习苹果的节奏啊,或许将会掀起一股小屏风。三星Galaxy Feel配备了720pSuper AMOLED,虽然是720不过三星的超炫屏,也是非常细腻的。处理器方面为1.6Hz八核处理器,看样子应该就是搭载了联发科的处理器了,储存方面式3g/32g的组合,从储存和处理器看出,这会一款中端机,此外,后置摄像头1600w、前置500w像素,电池方面式300mah。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Feel搭载的是安卓7.0系统,并且支持LTE,很大提升了传输能力,而且 这款手机仍然具有防水防尘,不过具体指数还没有透露。三星Galaxy Feel官方提供三种不同颜色:黑白粉,也是一些主流的配色,还添加了粉色少女系列。该机将在6月中旬发布,不过首发是在日本,有消息称将不会在其他敌法发布。



如果在中国发布,你会买吗?


责任编辑: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