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Note7停产三星移动掌门人高东真可能被炒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6 11:34: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2016年临近尾声,三星的年度绩效评价也将提上日程。今年,三星员工比以往更为紧张,Note7停产很有可能会让一批人丢掉工作。



Note7目前已经停产并开始全球最后一轮召回,然而Note7事故所引发的余震尚未结束,在中国有消费者质疑三星区别对待,在美国部分Note7消费者已经开始起诉三星,除此之外,今天下午据韩媒报道,在三星本土韩国,Note7消费者也开始对三星提出索赔。


而三星内部因为Note7事件也将迎来一波人事变动,据路透社报道,目前三星公司内部员工正处于高度紧张状态,他们十分担心自己会因此丢掉工作。


三星移动部门将成为本次人事变动的重灾区,甚至移动掌门人高东真都有可能因此被炒鱿鱼。


三星官方告知路透社,目前没有考虑因Note7时间而进行管理层的人事变动。IT之家认为,Note7事件给三星造成了重大影响和经济损失,管理层一定要有人承担相应责任,只不过是时间问题罢了。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