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带你欣赏Nexus5&7 Android L界面对比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ndroid L可以说是今年安卓用户最为期待的系统,这个新的谷歌系统和以往的系统有着不很大的不同。在经过11月3日的跳票后,谷歌终于在11月13日凌晨发布了最新版移动操作系统Android L,也就是我们之前说的Android 5.0,目前可更新的设备包括从Nexus 4以后推出的Nexus 系列手机与平板,电视和智能穿戴设备也会在最近更新新版的UI。



谷歌受苹果的刺激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相信iOS的流畅度很多人是有目共睹的,谷歌此次在Android 5.0 (Lollipop)对图形、交互、动画三个方面做了Android系统发布以来的最大幅度的调整。这个也是谷歌为了赶上iOS的流畅做的努力,虽然成果有待考证,不过精神还是值得嘉奖。




Material design,谷歌在Android 5.0(Lollipop)上引入了新的视觉设计语言。通过多重图层、不同图形、字体粗细以及动态阴影等多种设计规范,以及卡片、标签、列表、转轴等多种布局样式,去美化之前被认为丑陋不堪的老版Android系统。之前看过新系统的朋友应该有点印象了,新系统整体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看上去还是不错的。



要做系统对比那么肯定是要有硬件的,这样的硬件肯定是谷歌自家的Nexus产品最好了,这个是最原生的手机配上最原生的系统。笔者手里的Nexus 5和Nexus 7(2013)已经更新到了最新的Android 5.0(Lollipop)。那么两款不同形态的产品在更新完系统后会有哪些界面样式上不同呢?我们今天就通过手中Nexus 5与Nexus 7两个设备的多图对比,来一探究竟吧。


[1][2][3][4][5][6][7][8] ... 下一页 >>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