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街机大升级 搭载酷睿i5处理器Win 7系统

作者:佚名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7-12-23 16:27: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街机大升级 搭载酷睿i5处理器win7系统)


街机曾经是很多人儿时的回忆,而如今随着技术的发展,街机逐渐被电脑、手机所取代。不过在日本,街机依旧非常受欢迎。日本街机商家又想出了新的点子,让街机的性能和玩法有了更大的提升。


日本街机商家的做法就是,直接把街机做成一台能够运行Windows系统和PS3系统的电脑。这样的街机不仅能够运行Windows游戏,同时还能够运行PlayStation上的游戏。而且商家也为这台街机加上了投币装置,有些街机甚至可以触屏。



预装Windows 7系统的街机


硬件方面,这样的街机内置了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内存为4GB,硬盘为500GB的机械硬盘,屏幕则是标准的1080P屏幕。由于街机游戏在画质要求上并不高,所以并没有配置专门的游戏显卡。


价格方面,由于配置不同,这样的街机售价一般在2万日元到13万日元不等,约合人民币1160元到7550元。一台运行Windows 7的街机,你会喜欢吗?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