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搬砖三个月入手iPhoneX值不值, 拆机可见两块电池日本制造

作者:佚名  来源:情感动物   更新:2017-11-8 19:41: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PhoneX现在已经陆续到手了,外媒已经准备好了多种测试方式,这次的测试方式比较文明,外媒还是打算认认真真的将iPhoneX给拆开,看下iPhoneX内部的构造。由于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内部构造肯定要与iPhone8之类的不同,但是不同在哪里还是要拆开才能知道。



iPhoneX的第一步和其他的iPhone一样,都是要从底部的螺丝拆掉开始。底部的这两颗螺丝起固定作用,虽然iPhoneX屏幕和机身仍然有胶水连接。



当iPhoneX底部的螺丝拆掉以后,需要用热风机将整部手机机身吹热。因为只有将iPhoneX机身吹热以后,手机屏幕和机身之间的胶水才会融化,才能够将屏幕和机身分离。



当iPhoneX的机身吹热以后,外媒用柔软的金属片插入iPhoneX屏幕和机身之间。因为屏幕和机身之间的胶水已经脱离了,所以很容易插入进行分离。



iPhoneX的屏幕部分和机身分离以后,可以看到屏幕的排线依然是设计在传统的位置,这个位置和之前的iPhone8等手机的位置是一样的。



这就是被拆下的iPhoneX的全面屏,这个屏幕好贵的,据说更换一个iPhoneX的屏幕的钱可以再买一部iPhone7了,不知道这个消息的准确性。这个屏幕部分和之前的iPhone8的屏幕更加大,而且没有实体按键的开孔,只不过多了人脸识别的前置两颗摄像头的开孔。



不过iPhoneX的内部电池设计让人感觉比较奇怪,iPhone8在拆机中可以看到电池都是一个整块设计,而在iPhoneX的机身内部电池则是两块设计。外媒将电池底部的的胶水给用镊子拽了出来,在两块电池上印刷的信息不同,上面一块电池主要是充电的电压及一些警告信息。



iPhoneX的电池底部的胶水被拽出来以后,电池就可以轻松的被取下了。iPhoneX的内部果然是两块电池,这两块电池采用了L型的设计。据猜测可能是由于内部空间设计的问题,所以iPhoneX得电池被设计成了两块。但是两块电池的故障率要高于一块电池,所以后续iPhoneX的电池寿命如何还有待检验。电池是日本制造的哈。



iPhoneX的电池被取下后,可以看到iPhoneX的机身内部采用了金属材质机身设计,然后中间一个预留了空间被放置了无线充电模块,然后机身外部再设计了一个玻璃材质覆盖,所以iPhoneX为什么贵还是有原因的。



iPhoneX不光是屏幕采用了前所未有的全面屏设计,机身内部还设计了两块电池实属创新。不过iPhoneX在后续的使用中到底能不能对得起机皇的称号,还需要有待市场来检验。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