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更大更强更扎实吗?魅族MX4 Pro拆机图赏!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巴士数码】魅族MX4 Pro这款手机一直打着更强更大更专业的旗号,也正式这样的强大吸引了众多粉丝。跟魅族MX4相比这款手机新增加了指纹识别功能,同时采用的2K分辨率也是无机能敌的。当然在价格上魅族MX4 Pro同样也是比MX4贵,那么,多出的这700块钱究竟增加了什么呢?答案也许就在今天的魅族MX4 Pro拆机图里面。


魅族MX4 Pro采用3350mAh大容量电池、按压式指纹识别、双降噪麦克风、强大的音频芯片组、回归黑色PCB以及2K屏幕。这样看来这700块钱也值得花了。


之前关于魅族MX4 Pro评测 给大家详细介绍了,今天我们就对魅族MX4 Pro进行了严格的拆解,从主板设计、整机做工以及芯片的介绍等方面,帮助我们从内部深层次了解MX4 Pro的没一个细节。


魅族MX4 Pro拆机图赏析: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