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Flyme5这么好用,Flyme6又要来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8 15:4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天,魅族Flyme总设计师杨颜在其微博上发出了“Make 6 great again”的邀请函,邀请函显示魅族科技将于本月30日在北京演艺中心举行新品发布会,预计Flyme6也将会在发布会上亮相,看来煤油们千呼万盼的Flyme6终于要来了。


Flyme5的标签:稳定、流畅和好用


去年,随着魅族PRO5的发布,Flyme5也正式到来。作为魅族历代Flyme系统中最优秀的Flyme5,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得到媒体和用户的不断好评,稳定、流畅、好用等一时成为Flyme5的标签。


其实自Flyme1以来,稳定性和流畅性就一直是Flyme系统的左膀右臂,也正因为此,Flyme系统从“名不经传”变成了“口口相传”。而Flyme5在原有的基础上,更深层次的改变的就是稳定和流畅,并在稳定和流畅的基础上,进一步改善了其在操作系统的整体设计理念,使Flyme系统更好用,给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交互体验。


细数Flyme5的“好用”之处


说到好用,首先不得不提的就是mBack。有媒体评价,Flyme5借助mBack轻触返回的功能,重新设计了系统应用的结构,彻底移除底部导航栏,相信是Flyme团队花费时间最多的地方。mBack将“按压返回主界面,轻触实现Back、指纹识别”三大功能集于一身,完成了大多数安卓手机需要三个按键才能实现的操作。操作简单,很多用户对此功能非常青睐。


其次,Flyme5放弃了侧边栏设计,虽一度遭到很多老用户的吐槽,但将内容归类,界面干净醒目,新用户可以快速上手,老用户也能快速适应。还有一点是Flyme 5加入分屏模式,能够让用户在一个屏幕下同时操作多个应用,非常人性化的系统设计,为用户省去了大量切换界面的时间。有媒体认为,Flyme5这些设计更加迎合用户使用习惯,使界面交互逻辑变得更简单清晰,也反映了Flyme5更友好的面向大众用户。用户也普遍表示,Flyme5用起来十分顺手。


短短一年多的时间,Flyme5给用户带来了太多的惊喜,也收获了用户和媒体的不断好评。如今,在Flyme5风头不减的时候,魅族又抛出Flyme6这一颗重磅炸弹,想必这次Flyme团队一定用了更充足的时间在Flyme系统上,经过这么久的打磨,Flyme6将给用户带来怎样的惊喜,比起Flyme5,恐怕只多不少。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