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七载感恩,酷比用实力诠释时尚音乐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8 15:4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众所周知,koobee酷比在2016年发布了旗舰新品MAX5及正面指纹爆品M9手机,其以音乐、颜值、性能等作为亮点,因而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感恩节到来,细数koobee走过的这七年,坚定踏实,便是他们回馈给用户的最好的礼物。


那么,为什么koobee七年能一直受到粉丝喜爱呢?暂且抛开性能配置等方面,很大一部分原因还是在于其销售手段,大家都知道,从koobee成立开始他们就一直坚守渠道,在互联网越炒越火的那些年里,仍反其道而行,在众多手机都将重心放在线上销售时,koobee倾力实施线下销售政策,而从结果上来看,这个做法是相当明智的。



相信关注koobee的人都知道,他们一直紧跟时代节奏,为年轻人提供最时尚的新品,而且从其8月底发布的M9来看,不论是从外观,还是日常性能方面来看,与现在线下渠道的蓝绿厂相比,几乎接近,但koobee却走更平民化路线,将价格做到合理范围,这样就更容易俘获消费者的心。



不仅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从其越来越多的店面和越来越高的曝光量来看,也得到了更多的经销商伙伴及科技媒体的认可。一个企业能存活七年,实属不易,而且还能一如既往的用心服务用户,感恩陪伴他们的每一个人,更加不易。


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许多企业都在思考,如何更好地聚焦企业本身,如何在企业成长的同事,为消费者带去他们真正需要的好产品,相信在未来,koobee定会执着前行!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