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M9深邃黑】当黑色风尚刮到koobee手机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5 11:2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黑色一直都是各种时尚、扮酷的首选,这股风尚从近年来愈演愈烈的大牌T台秀,大片电影中即可见一斑,作为一款迟到的时尚配色,今年终于在手机界风行起来,当黑色风潮这股风,吹到了酷比手机,直接让一向以美著称的koobee 手机,诞生了一款酷炫内敛的新配色,M9深邃黑。



这让本来就拥有沙滩金与玫瑰金的M9,直接多了一个酷炫的新成员,高颜值阵容,确实让人眼前一亮!从现在koobee 手机在传播的图片来看,这款手机的做工和外观都不错,丝毫不比某水果,或者O/V差。


据悉这款新配色的诞生,是设计师通过浩渺宇宙的颜色与神秘得来的灵感,在设计之处,神来之笔,让星光缠绕在纤细的腰线,一动一静之间光线流转,仿佛天然的艺术品,并经过数百次打磨喷砂处理,逐渐在金属表面呈现宝石质感,柔滑细腻,低调内敛,以此命名深邃黑。这大概是女朋友除了某水果黑色7之外最想要的一款手机了吧。



当然,在各品牌都出了黑色版的时候,如果说这个颜色是原创确实说不过去,只能说koobee M9深邃黑这款手机与某水果大牌,0/V一样早早地洞悉了最时尚潮流的气息,如果koobee 手机后来居上,更胜一筹也不是不可能!


据悉,由于工艺的特殊性,这款手机将会在销售前期实行限量版供应,所以,想一亲芳泽的朋友,要及时关注了解哦!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