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这款中国品牌手机成为外媒Stuff眼中最好的智能机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5 11:2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英国科技时尚杂志《Stuff》公布了 2016 年十佳手机的排行,今年主流的几款旗舰手机都榜上有名,而令人欣喜的是,一款中国品牌的手机一举超越iPhone7 Plus 和三星 S7 edge问鼎排行榜首位,夺得第一,成为《Stuff》眼中最好的智能机型,它就是一加 3。



作为英国最大的私人出版集团 Haymarket 的旗下杂志,《Stuff》主要报道时尚科技酷品,向读者传递什么是当下最新潮、最热门的玩意儿。范围涵盖了数码产品、户外运动、汽车、手表等各类时尚男性所喜爱的产品和话题。在欧美有着极高的权威性。



不得不说,一加3 自发布以来在海内外一直都享有不错的口碑。甚至在发布之初,巴黎、柏林、班加罗尔等地的一加闪店引来了众多粉丝排队购买的盛况。凭借着出色的设计和体验,国外媒体对一加也是广泛赞誉。知名科技媒体 TheVerge更是给一加打出了 8.6 分的高分,这是目前国产智能手机中获得的最高分数。



当然,除了十佳手机外,一加 3 同时还被 Stuff 评选为 2016 年度最佳科技产品,同时上榜的还有富士 X-T2,iPad Pro 等。



今次《Stuff》给予一加 3 的评价是,:“A truly affordable flagship killer. The tech is as aggressively packed-in as ever, but this is also the best-looking, most expensive-feeling OnePlus phone to date. This is an unbeatable one(一部物超所值的旗舰杀手。性能配置依然强悍,这是迄今为止一加最好看、溢价感最高的手机。这是一部无与伦比的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将会发布新款机型一加3T。据消息称,一加3T会带来更强的配置,例如满血版的高通骁龙 821、最新的索尼IMX398,让一加 3T的性能与拍照进一步得到提升。此外,增强的电池容量以及预装的 Android7.0 也会让整机的体验更为出色,值得我们期待。加油们你们心动了吗?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