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安桥E700M耳塞摘得日本“年度产品大赏”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9 15:56: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客观、中立,引导消费为己任,全日本最权威的消费导购/比价网站kakaku.com(価格.com),将2016年度ProductAward产品大赏音频类大奖颁发给了安桥E700M耳塞式耳机。从音质、设计及适用性上充分肯定了安桥E700M耳塞的突出表现,这一奖项的颁出,将引导用户做出合理和高性价比的选择。




纯美音质、高颜值外观与舒适佩戴兼顾


在日文中,安桥(Onkyo)是"音响"的意思。诞生于1946年的它,如今拥有包括AV放大器、组合影院、Hi-Fi音响、蓝牙随身设备和耳机等丰富产品线,同时始终致力于高品质的影音还原以及便利的音乐获取与分享。而E700M耳塞,则是安桥在耳机/便携领域中追求高音质和高性能的一款力作。


1.Hi-ResAudio,让音乐细节更丰富


Hi-ResAudio(高解析音频)是业内公认的高音质产品设计标准。通俗点说,它提供了远超CD标准的高音质重播,进而获得接近现场演奏的声音细节和临场感。以安桥对"原音再现"的追求,将它纳入麾下自不待言。


2.高性能13.5mm驱动单元,好声音的根本


安桥E700M耳塞配有13.5mm口径、定制的高性能驱动单元和半密闭式声学结构。在由经验丰富的工程师精心调校后,足以再现清脆、丰富的声音细节,让任何细微的差异都一一呈现。


3.铝合金外壳,坚固耐用、舒适无比


18g的轻量型"身材",难掩它坚韧的"内心"。安桥E700M耳塞应用能兼顾轻巧、耐用两大特征的铝合金外壳。这一高科技材质的选用,不仅带来高颜值外观,同时有效抑制了驱动单元运作时不必要的振动干扰。搭配Comply?记忆耳塞以及3种尺寸人体工学外型的硅胶耳塞,令长时间佩戴舒适无比,而且贴合耳型后对噪音的隔绝效果堪称卓越。


百搭音乐的最佳伴侣


作为连接网民/用户、商铺和品牌三方的信息汇聚平台,kakaku.com提供实时的商品和价格资讯,鼓励用户发表评论、晒单和交流,同时亦有专业编辑发布单品测评、产品对比等有助用户选购的专栏文章。每年的ProductAward/产品大赏,则是充分综合销量、专业测评和用户体验的权威结论。


这里,kakaku.com对安桥E700M耳塞做出了中肯的评价※:半开放(密闭)式设计,带来自然听感;椭圆型耳塞,舒适佩戴,长时间使用也不会觉得疲劳;适合不同音乐类型的欣赏。尤其是这最后一条,令安桥E700M耳塞具有"百搭"的个性,热衷摇滚乐、偏爱爵士乐或对流行音乐情有独钟,都能在它身上获得至高的音乐享受。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