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更耐用更舒适 日本TEIN推两款新减振器

作者:佚名  来源:汽车之家   更新:2017-1-16 10:0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汽车之家改装资讯] 日本著名减振器品牌TEIN,在刚刚开幕的东京改装展上正式发布了今年的两款新品减振器——ENDURA PRO(固定式阻尼)和ENDURA PRO+(可调整阻尼)。



两款新品是针对“需要更换更加耐用的减振器、由于减振器漏油或者性能衰退,或是想不改变车高而提升舒适性的用户”而开发的,属于基础改装系列。因此,这两款减振器拥有高于原厂减振器两倍的耐用性和比原厂更舒适乘坐感受,以及比原厂更实惠的价格。



为了使ENDURA PRO系列减振器达到这样的效果,其减振器桶身的用料和内部装载的油液相比原厂减振器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并且,这两款减振器采用了全新平台生产,让高品质得以保障。不仅如此,这两款减振器还可以量身定制,适应我国国产或是合资品牌的汽车。




值得一提的是,两款减振器还搭载了全新的油压缓冲装置(H.B.S),能够经受住更强烈的冲击,让舒适性和操控稳定性得到不小的提升。



ENDURA PRO和ENDURA PRO+将在2017年1月开始将依次发售对应各车型的产品,预计将覆盖全世界300中以上的车型,售价将与原厂减振器持平。(编辑/汽车之家郭枫)


改装与赛事就在您身边 汽车之家·改装/赛事频道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