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JLab Audio推出首款无线充电的蓝牙耳塞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6-11-26 21:14: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苹果公司宣布推出完全无线的AirPods耳塞之后,其他厂商也纷纷跟进,推出自己的完全无线耳塞。JLab Audio公司今天就发表了自己的完全无线耳塞产品 - JLab Audio Epic Air。Epic Air拥有一个耳挂,可以兼作蓝牙天线,将增加耳机连接到设备的蓝牙信号强度。


JLab Audio表示,Epic Air在单次充电时持续工作6小时,使用附带的充电盒在完全充电后可以提供长达30小时的电池寿命,附带的充电盒也可以也为您的智能手机或其他设备充电。Epic Air耳机的防护等级为IPX5,因此防水防汗。


Epic Air也附带触摸控制,点击右侧耳塞可向前或向后跳跃,然后点按左侧耳塞可以播放或暂停音乐。 Epic Air耳塞计划明年2月上市销售,但是您今天可以从JLab Audio官网预订,预定价格是$ 149。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