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罗技无线鼠标MX Master、无线便携鼠标MX Anywhere2新色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4 13:5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罗技倾注数十年的技术创新与品牌积淀,以匠心精神打造MX系列,凝结锐意进取与瑞士科技于一身,以产品出众的工业设计和对品质的不懈追求,书写外设传奇。继去年推出广受好评的MX Master和MX Anywhere2后,罗技MX系列发布尊贵限定新色——“哑光金”、“睿智蓝”,以其优越品质、前沿科技和时尚设计登上外设界T台,于今日起限量发售,为苛求细节的您彰显尊贵身份,耀出精彩。



全新的两款“哑光金”和“睿智蓝”配色,将时尚与科技两种设计语言巧妙结合,如果讲情怀,那么它也应该是智慧、不媚俗的优越感,而罗技MX系列则是这个以鼠标闻名于世的品牌彰显价值的结晶。



无论是纽约时装周还是伦敦时装周,蓝色是未来季的时尚色彩主流。蓝色亦浅亦深,既能如天空般带来自由与跃动感,又能如海洋般深邃而宁静。罗技限量“睿智蓝”新色,从容尽在掌握。而全新配色“哑光金”,典雅低调,融合自我的力量、乐观的心态和对自由的渴望,让人体会到身心平静的力量。“哑光金”、“睿智蓝”新色限量发售,彰显低调的尊贵,为您典藏一份可紧握在手中的格调与思想。



舒适手感和悦色搭配的背后,是罗技30年外设技术底蕴的支撑。无论是罗技无线鼠标MX Master还是罗技无线便携鼠标MX Anywhere2,均代表了罗技鼠标技术的极致之作。它们使用适应性极广,得益于罗技Darkfield无界激光技术,即使是在玻璃表面,也能准确追踪。优联和蓝牙双重连接,可在三台不同设备之间自由切换,让多设备协同工作变得高效有序。疾速滚动和逐击滚动模式的自由切换,让滚动控制随心所欲。鼠标上的每一个按键,都可以根据习惯重新定义,让鼠标为习惯“私人定制”,用起来更得心应手。可充电电池,充电1分钟即可使用1小时,充满后可使用2个月,解决断电的后顾之忧。



罗技无线鼠标MX Master和无线便携鼠标MX Anywhere2限量新色将于10月26日起限量发售,官方售价分别为699元人民币和499元人民币。欲知更多信息,请前往罗技官网(www.logitech.com.cn),罗技中国新浪微博(weibo.com/logitechchina),【罗技中国】微信公众账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罗技京东旗舰店查看。



关于罗技公司:


罗技专注于设计与人们生活紧密相关的产品,为人们架起通往数字体验的桥梁。30多年前,罗技已经开始将计算机与人们紧密联系在一起。如今罗技投身于设计型产品,通过运算、游戏、视频和音乐将人们联系得日益紧密。罗技成立于 1981 年,是一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 (LOGN) 和纳斯达克全球市场 (LOGI) 公开上市的公司。如欲知更多信息请登录www.logitech.com.cn


版权所有© 2016年罗技。罗技、Logitech,Logi和其他罗技商标均归罗技所有,并或已注册。所有其它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图片仅作说明之用,可能与实物有所差别。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