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网站爆iPhone8更多的料:3大规格重点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elecfans.com   更新:2017-2-13 20:3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标签: iPhone8(728)苹果手机(578)iPhone(1425)


预定在今年推出的10 周年iPhone 8(暂名)不论外壳和规格也传闻有长足的进步,包括玻璃外壳、无线充电、OLED 等等。究竟还有什么新规格或详细情报?近日日本爆料达人网站大爆iPhone 8 的更多新规格,透露3 大全新或更新的规格重点。


不止4.7 和5.5寸!大小新增5寸!


日本爆料达人网站Macotakara声称从台湾的情报消息指,苹果今年推出的iPhone之中,除了4.7吋和5.5吋萤幕大小之外,可能会同步推出5吋iPhone。5吋iPhone的传闻并不是第一次流出,但当时就被10周年iPhone的OLED萤幕、玻璃外壳、无线充电等传闻盖过,5吋的型号iPhone可能加入双镜头,但双镜头排列可能是纵置的,不同iPhone 7 Plus横置的双镜头。


日本网站爆iPhone8更多的料:3大规格重点曝光!


iphone 7与iphone 7 plus


iPhone 无线充电技术详细曝光!


Macotakara 也提到今年推出的iPhone 也支援无线充电,但会是类似Apple Watch 的磁吸式充电,有关技术苹果会寻找名为Luxshare 的元件供应商合作,这供应商曾为Apple Watch 提供无线充电技术。然而iPhone 的无线充电产品像是AirPods 般,是苹果专属配件,你需要另外购买才能够令iPhone 支援无线充电。


日本网站爆iPhone8更多的料:3大规格重点曝光!


不再附送Lightning 转3.5mm 转换器


苹果最新的iPhone 7 去除了3.5mm,作为过渡成份,苹果在iPhone 7 附送一条Lightning 转3.5mm 转换器,但今年的iPhone 却不会再附送。


日本网站爆iPhone8更多的料:3大规格重点曝光!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