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日本Sacai“串珠”耳机Beats X公布发售 充电5分钟持续2小时

作者:佚名  来源:ZAEKE   更新:2019-3-1 17:52: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本时装品牌Sacai在今年初的巴黎时装展上展示了“串珠”耳机Beats X后,这款全新的联名版耳机现已经正式公布了发售时间。


苹果携手潮牌Sacai发售带“串珠”的Beats X无线耳机


其将于3月5日登陆苹果官网和JOYCE商店开售,售价为1118港币(约合人民币951元),相比普通版来说要贵上219港币


Sacai×Beats X无线耳机提供了Burned Red、Deep White和True Black三种撞色款式可选。


其与普通版最大的不同在于其耳机线加入了“串珠”的设计元素,Sacai表示这是从珠宝中得到的灵感,如此设计后便能让这款无线耳机变成时尚配件。除吸睛的“串珠”设计外,Sacai×Beats X无线耳机还配有一个特别设计的收纳盒,以便用户随身携带该耳机。


至于其他方面,该联名款无线耳机与普通版基本一致。内置了苹果W1芯片,可以在各种苹果设备中切换使用。



充满电可提供8小时的续航时间,同时还支持Fast Fuel技术。仅需充充电5 分钟即可提供2小时的持续播放时间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为新款手机迷倒日本“花粉”

    BeatSaberPSVR下个月终于来到日

    华为挤入日本手机前五名 距超越

    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日

    日本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仅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