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悦享自然:AGM G1 Pro户外耳机解读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8 15:4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无论是户外运动后的休憩,还是上下班途中的放松,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用听音乐来愉悦身心。然而当这样的愉悦参杂着劣质耳机的差音质和不舒适时,那么此时音乐带来就不是愉悦而是烦躁了。所以对于每一个用户来说,用优质耳机来善待耳朵是非常有必要的。


用户在选购一款优质耳机的过程中,往往都会去详细的了解这款耳机的音质和佩戴之后的舒适程度,既有高品质音质又佩戴舒服的耳机才是被用户选择最多的。AGM G1 Pro户外耳机是AGM户外手机最新


推出的产品,作为以对产品质量苛求到极致为荣的AGM品牌,对于新品AGM G1 Pro户外耳机亦如此。



音质篇


AGM G1 Pro户外耳机采用了德国ARYPHAN®聚芳酯振膜,聚芳酯振膜上方有螺旋状的压槽,提高了低音的刚性,这种设计也曾被用于音箱的低音扬声器上。且振膜很轻薄,因此很容易驱动,音圈发出的动能几乎能完全一致的传达到整个振膜,而且其阻尼性能良好,可以大幅度降低声音的失真率。



科学的腔体设计,前音腔设计的分离气流通道、后音腔设计的出气孔,可有效反射声波,避免声波在音腔内的多次反射叠加造成的音质影响,大幅度增强解析力,带来高保真的听觉享受。


舒适篇


音质的三频均衡是舒适度最重要的一点,一首动听的音乐如果经过劣质耳机传达之后的变异,甚至达到噪音的境界,充满颗粒感的低音和非常"劲爆"的高音,声音毫无层次感可言,这样的劣质声音将会在短时间内使人的听力过度疲劳。


AGM G1 Pro高音嘹亮、中音饱满、低音醇厚造就了音质的三频均衡,三频均衡的音质不会使耳朵产生“听感疲劳”,高还原度使得耳机传达出的声音让人听起来更加舒适。



AGM G1 Pro户外耳机铝合金单音腔重量仅有2g,不会给耳朵带来一丝负担,入耳式的设计将原声收拢于耳内,有效隔绝外界杂音,让休憩时的你可以全身心的享受音质体验。同时,G1 Pro配备了三套不同尺寸的定制亲肤硅胶耳套,让在听音乐的耳朵可以保持持续的舒适感。




AGM G1 Pro户外耳机佩戴舒适,降噪良好。在音质方面,三频均衡,表现细腻,保真度绝佳。在舒适度方面,音质三频均衡的好声音、轻若无物的体验感、定制亲肤硅胶耳套,让耳朵感受到的只有好声音。如果想善待自己的耳朵,相信售价149元的AGM G1 Pro户外耳机会是明智的选择。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