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旗舰机盘点:苹果华为领衔,户外品牌朗界入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8 15:4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随着手机市场竞争渐趋激烈,很多厂商都希望凭借差异化吸引用户的目光。而每个品牌每一年都会有那么一款或两款主打高端市场的机型,就是俗称的旗舰机,16年可以说是竞争十分惨烈,许多品牌到年底还持续突出品牌的杀手锏,那么哪些机型是16年度受热议的热门旗舰手机呢?


iPhone7系列


作为手机界公认巨头苹果手机,旗下的iPhone7傲视夺魁,成为年度最佳旗舰貌似就没什么悬念了。由于诸多原因,虽然今年的iPhone7系列一经面世也受到过质疑,甚至被批没新意、敷衍,但是由于缺少了三星Note7这个对手,苹果的霸王地位也确实无人可以撼动。


iPhone 7作为苹果公司的第10代手机产品, Home键全新设计,添加了振动反馈。支持IP67防溅防水防尘功能,防抖功能,新增了速度更快的A10 Fusion处理器。虽然只有2900mAh的电池,相比iPhone6 Plus上的2915mAh在容量上还小那么一点点,却能建立在更强悍的A10 Fusion处理器上多提供超过一个小时的续航时间。被誉为最强旗舰也属实至名归。



华为P9&Mate 9


而安卓智能手机品牌中的佼佼者华为自然也在本次盘点之内,华为多年来一直延续着上半年发布P系列和下半年发布Mate系列的双旗舰的路子。P9自4月发布至今全球的出货量已经突破900万,不仅在国内获得一致好评,也得到了海外市场的肯定。


而华为P9引发热议的点就是与徕卡强强联合,推出徕卡“双摄”!P9采用两颗1.25um索尼1200万像素IMX286传感器,分别负责RGB(彩色)和黑白,支持激光对焦、景深对焦、反差对焦,这不仅可以使照片成像清晰,又大幅度提高照片整个画面的细腻度,领先于苹果率先推出了双摄像头,并有着不错的表现,自然广受好评!



于11月14号在中国开售的mate9,自从在海外亮相之后就已经掀起“波澜”。据了解,除了摄像头带来手机摄影的再一次突破,值得期待外。在性能方面Mate 9也是一流,该机将华为新的麒麟960芯片组与最新的Mali GPU结合在一起,性能得到了全面优化。相比上一代产品,CPU性能提升18%,GPU图形处理性能飙升180%。同时得益于最新UFS 2.1存储技术的加入,华为Mate 9无论是加载大型3D游戏、还是多应用同时运行,都可以实现极速响应,而Mate 9 Pro和保时捷版本更是华为超过5000元手机的一次大胆尝试,其对比目标直接就是苹果。



小米MIX⫬e2


接下来盘点下在国内市场有着销售王牌之称的小米今年旗舰。小米此前一直走千元价位,以高配置高性价比的特点著称。于16年底的双11当天,推出了双旗舰组合:小米note2和小米max,除了造就了小米5分23秒销售额破亿的漂亮销售成绩,更有米粉通宵排队只为买到现货!


小米MIX邀请的是设计大师菲尔朋普·斯塔克操刀打造,全面屏基本消除了顶部和左右两侧边框,并巧妙重新设计了听筒、距离传感器、前置摄像头等传统属性,使小米MIX的屏占比高达91.3%,而由于其采用全身陶瓷机身工艺,在陶瓷烧制上很有难度,因此小米MIX的产量很低,也被誉为最难买到的小米手机!



小米Note2距离上一代已经过去了将近2年的时间,经过千锤百炼的note2最大的亮点应该是曲面屏,正面的设计走的是简洁路线,正反面均采用3D曲面玻璃,后背的曲面弧度跟前面基本相当,握感极佳。除了外观外,搭配的2256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索尼IMX318传感器最大F2.0的光圈和80°的广角拍摄范围,成像效果也值得期待。



朗界RG740


而此次最后一个盘点的旗舰机型RG740,是来自知名户外运动品牌RugGear朗界的产品。作为手机类别中的非主流小众类别,能够在16年旗舰盘点中被提及,其最大的原因是RugGear朗界突破了人们对三防户外手机“廉价山寨、配置老旧”既定印象。


传统户外运动手机一般采取的都是双色注塑,做工粗糙,给人以廉价山寨的感觉,而RG740采用6063铝合金侧按键、SUS304不锈钢边框、皮纹背部设计,握感更舒适,更添高端大气的奢华运动感与时尚感……



至于配置方面,RG740作为一部全网通三防户外运动手机,它的三防特性很出众,首先拥有国际最高等级认证的IP68机体防护功能,与此前三星苹果推出的产品所采用纳米防水技术,达到能够防水溅的级别更专业,RG740采用的采用物理防水、器件防水双重防护全方位保护机身,根据定义在1.5米水深浸泡一小时也不会轻易进水,因此RG740即使在沟道、多水、多雾等恶劣的户外环境下,也能能持续为户外运动爱好者和工作者提供牢靠的服务。


其他表现方面,配备安卓5.1系统的RG740更配备GPS、Glonass、北斗三卫星联合精准定位系统;支持NFC功能;还有3950mAh长续航大电池并支持盲插充电;1300万+500万摄像头等等的“潮流”配备,更是解决了是传统三防手机“配置老旧”的诟病,虽相比其他其他的主流品牌不能说十分出彩,但满足日常使用应该说是完全足够的了。因此这款手机受到户外运动爱好者追捧的同时,也吸引了许多新粉丝,也为户外运动手机资深品牌朗界,带来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在此年度盘点中也就不足为奇了。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