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知名LOL主播喜当爹,解说小漠29日恐再遭千万围观!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8 15:4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久前,知名LOL主播小漠在七夕节送花表白电竞圈女主播慕诗琪,让不少网友激动不已,小漠更是露脸出镜直播了约会全程。然而11月8日慕诗琪在直播时,居然抱着一个2岁左右的孩子,网友们纷纷喊话小漠:原来小小漠都这么大了!


提起小漠,大家印象最深的还是由他制作的《国服第一》系列视频,该系列视频在各大网站总点击次数超10亿次。近日还有靠谱消息传出,小漠在10月28日低调参加了最近异常火爆的黑马赛事LOL“干吧王者杯”的首战采访,后续还会放出不少由比赛视频精剪而成的干货教学视频。而这一次,就在11月29日晚8点,小漠将在全民TV的直播间解说“干吧王者杯”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


而他和慕诗琪的绯闻也不是最近才出现了,早在一年前两人的绯闻就甚嚣尘上,不少网友当时就说这对电竞圈内的情侣终于要修成正果了,没想到发展得这么快。



不过联想到,对于什么时候结婚生子的问题,慕诗琪曾经在采访中说到过顺其自然,说不定会奉子成婚,难不成那时候两人就已经暗度陈仓了?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微博@前排课堂


小漠跳槽全民TV后不久,慕诗琪随即也到了全民,入驻当天小漠就豪掷40万人民币的礼物迎接慕诗琪。


就在11月29日晚8点,小漠将在全民TV的直播间解说最近大热的《英雄联盟》“干吧王者杯”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


目前已经确定的对决选手名单为:国服第一杰斯南陵花神,国服第一男枪小新,国服第一风女临界,国服第一复仇之矛石页,国服第一冰女太原马超,国服第一寡妇小丸子,VG战队ADC Endless,中单Easyhoon,LGD战队辅助PTL,SKT上单Marin。


不知道到时,同是LOL高分段玩家的慕诗琪会不会再次带娃前来小漠在全民TV的直播间查房围观呢?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