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韶音科技发布新款骨传导耳机Trekz mini和Sportz Titanium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4 13:5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海马拉松即将于本周末打响,而上马体博会的开幕则已经逐渐为申城带来越来越浓厚的运动气息。在上马体博会上,AfterShokz韶音正式发布了两款最新的骨传导耳机Trekz Titanium mini(以下简称Trekz mini)和Sportz Titanium,这也是这两款产品在国内的首次亮相。



Trekz mini脱胎于AfterShokz韶音的一代经典骨传导耳机Trekz Titanium。后者自从发布以来,迅速席卷几乎所有业界相关奖项,成为不折不扣的一代经典。而Trekz mini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了结构设计,并再次降低了重量,加上全新的时尚配色,使其成为今冬运动耳机市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Trekz Titanium以其轻巧、坚固和舒适的佩戴,赢得了众多运动爱好者的青睐。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韶音科技在Trekz mini上做出了极大的努力:经过大量的反馈和调研,将Trekz mini的钛合金后挂式骨架从18.7cm缩短到14cm,更适合女性用户的佩戴,而对于头部较小的男性用户,则进一步降低了佩戴时的下坠感。优化后的后挂式骨架还再次降低了耳机的重量,从36g降低到34g,提高了佩戴舒适度。



Trekz mini还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配色,薄荷绿、岩石灰和糖果粉三种颜色,让运动更加有声有色。尤其是全新的糖果粉,专门针对女性用户设计,在原有的运动气质基础上又增添了许多时尚的气息。在上海马拉松体博会现场,有不少的女性跑者都对这款产品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和关注,更有不少人在佩戴之后爱不释手。



Trekz mini继承了Trekz Titanium的所有先进特性,包括提高音质的双悬挂系统,降低漏音的漏音屠龙技术等,以及IP55级别的防水特性均得以完整保留。体积的减小和重量的降低也并未影响到待机时间,Trekz mini仍然保持超过6个小时的连续使用时间,足以应付一场标准的马拉松赛事。


Sportz Titanium则是一款从Trekz Titanium的技术移植而来的有线骨传导耳机,钛镍合金的骨架极大增强了强度并减轻了重量。由于简化了蓝牙接收线路,耳机部分的重量降低到不可思议的20g,佩戴感觉几乎可以用轻若无物来形容。蓝牙模块的移除同时也减少了耗电,产品的续航时间得到了提高,一次充电可以保证12小时的连续使用,应付高强度的越野赛事也不在话下。而如果是每天一小时、每周休息一天的日常训练,一次充电则可以保证半个月的使用。



Sportz Titanium自带反光条设计,在夜跑时可以保持更好的安全性,同时开放双耳的设计也能让用户在使用时仍然“耳听八方”,保持和外界环境的联系。Sportz Titanium在品质上也毫不含糊,5000次的插头插拔测试、1万次的后挂往复测试以及5万次的按键开关寿命测试,让产品更加坚固耐用。Sportz Titanium仍然采用了旗舰产品Trekz Titanium的专利技术,包括双悬挂和漏音屠龙技术,音质同样有着出众的表现。



Sportz Titanium同样拥有三种配色可供选择,深海蓝、玛瑙黑和热情炽烈的岩浆红。Sportz Titanium将于双11在AfterShokz的官方天猫店首发,带麦克风的版本为398元,而不带麦克风的版本为348元。Trekz mini会在稍后上市,价格为898元。Trekz mini和Sportz Titanium的推出将进一步巩固AfterShokz韶音在骨传导耳机领域的领导地位,不同的尺寸、不同的颜色、不同的价位,结合之前的爆款产品Trekz Titanium和Bluez 2S,AfterShokz韶音将为用户提供全价位的骨传导耳机解决方案。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