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日本VGP耳机榜单公布 Aiva上榜

作者:佚名  来源:海外网   更新:2018-11-23 18:45: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日本业内VGP评委会官方正式公布,中国品牌sendyaudio黑美人系列Aiva头戴式耳机上榜。



VGP是耳机业内具权威的奖项,每年会有好几百款耳机来争夺这份荣誉,其中包含国际一线品牌,比如Sony,AKG ,Sennheiser等等。而Aiva更像一匹黑马,Aiva斩获2019VGP大奖,这份殊荣是对Aiva与国产耳机的激励。据悉,评委们对Aiva评价较高,很难相信一个新品牌能做出如此优秀的作品。


创始人汪开俊感概,路需要一个一个脚印走出来,对sendyaudio来说,这一切仅仅只是个开始,会一如既往坚持自己的初衷,踏踏实实的做好产品,带来更多更好的优质HIFI耳机,服务好每一个用户。(图文/Aiva供)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仅有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