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这家日本公司推出了一副限量版耳机 售价五位数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8-29 11:08: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he Verge中文站8月27日消息


通常来说,耳机产品都会附赠一个布袋或是耳机盒,作为一种保护措施。不过,这里说的是一般耳机,像是Audio Technica最新的旗舰耳机ATH-ADX5000,显然不会这么平凡,所以厂商选择了一个花哨的手提箱,来彰显耳机的定位和档次。



这款高端头戴式耳机售价1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3万元),所以一个手提箱并不算夸张,它的竞争对手也是类似森海塞尔HD 800 S、Audeze LCD-X、Focal Utopia等高端型号。


Audio Technica的“Air Dynamic”系列在高端耳机领域一直有着不错的评价,精准的声音、细腻的音质都是其特色,最新的ADX5000则增加了奢华特性,所以售价也是水涨船高。除了耳机内罩采用58nm钨涂层驱动单元、独特设计的头带,DX5000还是完全在日本手工组装的,每款耳机都有独一无二的激光刻蚀序列号。不过,由于配置高端,一般的智能手机可能没办法“带”得动它,可能需要配合音频放大器使用。


Audio Technica ATH-ADX5000将于今年11月发售,售价为1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3万元),预计下周将会登陆IFA 2017德国柏林国际电子展,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原作者:Vlad Savov编译:Linda)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