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战国动作益智DJ信长》用音乐来征服日本战国

作者:佚名  来源:搞趣网   更新:2017-9-3 19:44: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Square Enix公司宣布表示,将预定于iOS/Android等手机平台上推出一款手机新作《战国动作益智DJ信长》(戦国アクションパズルDJノブナガ)该作官网正式放出!



据官方表示,本作将会以一个全部日本战国武将都是DJ 的「DJ 战国时代」作为舞台,玩家们为了统一天下,必须不断进行激烈的DJ 对战才行!而游戏中除了主要的动作益智部分玩法之外,还将会加入可以来回前往各地俱乐部尽情演奏对战的设定,也让游戏的趣味性与挑战性更加提升,带给玩家们不一样的战国争霸之旅!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