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看美女的直播聚合平台 美腿G杯性感一应俱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8 15:4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年头直播很火,这年头大家都喜欢看美女,特别是直播上的美女。可是美女分部在不同平台,找起来很麻烦。有没有一个平台,可以看所有美女直播呢?这就是小编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一款聚合平台——狗仔直播。



专门看美女的必备工具


狗仔直播是一款直播聚合平台,说的明白点就是,通过狗仔直播,所有平台的直播都可以找到,都可以看到。但是为了满足老司机的需求,狗仔直播平台,专门推出了“美女”分类栏目。



在美女分类首页上,都是推荐的美女,并且还自动筛选出来了正在直播的美女,让你点进去就可以看到美女的直播,而不是进去以后,美女正在赶来的路上,或者美女正在休息。


精准分类 定位准确


除了美女的专栏之外,为了更好的满足老司机们的需求,狗仔直播还根据老司机的爱好,将不同的美女进行了分类,很方便的就可以找到你喜欢看的美女类型。



分类里包括:


美腿:身为老司机,你懂的,这里面的美女们经常会展示自己的美腿。


G杯:这个老司机们就更加明白了,不解释。


萝莉:这里面都是萝莉型的美女。


韩国:韩国的美女们都在这里,说到韩国美女,性感热舞真是让人欲罢不能。


四屏同播 亮点不断


狗仔直播另一个为老司机考虑的地方——看一个美女直播毕竟不过瘾,狗仔直播还提供四屏同播功能,让你一次可以看四个美女直播。不管是美腿的,还是性感热舞,亦或者是G杯美女,统统都不放过。



最后 老司机的独门秘笈


除了以上这些功能之外,狗仔直播平台涵盖移动端(就是手机)、PC端(就是电脑)和WEB端三大平台,不管是手机电脑还是网页,都可以找到狗仔直播。


除此之外,手机上的狗仔直播,还有独家的录制功能,看到美女的激情时刻,比如跳性感热舞引人热血喷张,可以通过录制功能录下来,回头再播放出来慢慢体会,慢慢品味。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