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appMagics首创跨次元直播 黑科技引爆千亿级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4 13:5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月22日晚8点,科技公司appMagics带领一批幸运观众提前触碰未来,BIG笑工坊旗下的虚拟卡通主播“唐唐”撞破次元壁出现在映客直播间,完成了全球首次二次元直播。


二次元直播:让虚拟照进现实


“唐唐”是一个Q版的唐僧,过去一直以“动画+配音”的视频形式和观众见面,其主持的“神吐槽”“脱口秀”系列视频单集播放量高达数千万。这一次,借助appMagics所提供的黑科技,“唐唐”从平面世界里升维,成为现实世界中栩栩如生的3D虚拟明星。



直播过程中,“唐唐”面部表情与屏幕背后的声优实时同步,频频做出“眨眼”“大笑”“挑眉”“转动眼球”等自然表情,鲜活的二次元形象完美承载了内容展示和情绪传达,并实时与观众互动,带来一种全新的直播体验。


appMagics:混合现实黑科技的魔力


为直播撞破次元壁提供核心技术实现的科技公司appMagics,多年来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和三维混合现实领域,拥有世界领先的混合现实仿真融合和交互控制技术。通过appMagics推出的FaceMagic AVATAR,能够将各种卡通形象转化为可以由声优操控的2D/3D模型并进行二次元内容生产、视频直播乃至升维为VR、AR形态输出。



此次appMagics联手映客、BIG笑工坊进行的全球首次二次元直播,让观众提前触碰未来的同时也暗示了一个全新的机遇。这种以技术创新驱动内容创新的形式很有可能通过融合直播与二次元两大刚刚经历爆发性增长的新兴行业,激活一个蕴藏无限发展空间的全新市场。


视频地址:http://v.qq.com/x/page/o03418komcs.html


千亿元新市场:当二次元遇到直播


从2015到2016年,直播行业经历了疯狂的野蛮生长,据多方专业的数据平台资料显示,目前国内直播平台总数已超过200家,用户规模达3.25亿,直播APP DAU达2400万,整体市场规模突破90亿,并且这些数字每天都在高速增长。其中appMagics首次合作选择的映客直播平台注册用户突破1.3亿、DAU超1500万,以绝对优势领衔直播第一梯队。


与此同时,以95后为消费主力军的二次元市场也迎来了最好的时代。易观智库发布的《2015-2016二次元产业专题研究报告》预测,2016年中国互联网活跃二次元内容消费者规模将达到568万人,边缘活跃二次元内容消费者规模将达到8028万人。更重要的是,二次元用户付费比例较高,据统计单个二次元用户每年平均消费超过1700元,粗略计算即可得出突破千亿元的市场规模。



面对如此令人兴奋的潜在市场,appMagics试图通过世界领先的混合现实技术,让直播和二次元通过黑科技实现碰撞融合,创造出新的内容形态和消费模式。技术之外,appMagcis正在直播平台、IP及内容生产、VR/AR硬件等各领域寻求高质量的合作伙伴,共同探索二次元直播的未来。仅内容方面,appMagics已与众多知名IP和以蓝港互动为代表的多家泛娱乐内容厂商达成合作意向,一大批海量优质IP资源即将登陆各直播平台。


以黑科技为基点,appMagics正在颠覆直播体验,并开启一个充满无限可能和想象力的千亿级市场。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