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移动营销热读:如何在手机游戏中设置广告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4 13:5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最初简单,漫无目的的横幅广告率先出现在各种移动屏幕上起,移动广告行业已经走过了一段漫长的道路。


而正是那些简单,看似无效却创造了大量点击的广告,为如今呈现在市场营销人员面前的众多复杂的移动广告形式铺平了道路。


旧形式的线上媒体购买已经被复杂的数据驱动购买所取代,数据驱动购买旨在榨取移动广告的每一滴投资回报率。


品牌所拥有的移动广告机遇是十分显著的。2015年,移动广告投入占中国总媒体广告支出的22.3% (高于任何其它市场);在某种程度上,中国消费性开支的持续增长要归因于在移动设备上的支出增加,2015年上半年,消费性开支的增长占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的60%。(彭博资讯)


为了帮助开发者更好地了解这个受手机广告驱动的全新世界,我们将在此分享如今最热门的手机广告形式。


1. 移动视频广告


视频广告是提高品牌知名度最理想的方法,即能够支持潜在的顾客开发流程以及不断提高的用户粘性。


这种广告形式从未有衰减的迹象: 2016年,中国移动视频广告支出预计为30.9亿美元,到了2020年,这个数据会增至三倍。数字视频广告使得广告商能够沿着在移动设备上采购这条路径建立更强的联系,针对性很强的广告内容覆盖众多数字渠道以及诸如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之类的不同设备。


与其他广告形式相比,视频广告往往能够带来更出色的终身价值。即它们会先衡量用户质量并传达基于视觉效果的体验。同时视频广告也是各种不同类型的品牌的最佳传播渠道,即能够永远宣传即将问世的电影,视频,音乐,零售商品,当然也有游戏。


要想取得成功,品牌需要对其受众的情况有清楚的了解,让视频内容能够引起用户的兴趣。为了增强受众对广告的印象,提高投资回报,所有视频广告的内容应该体现明确的价值,广告一开始就应该吸引受众的注意力。


2. 可游戏移动广告


这种全新广告形式是让玩家可以真正游戏的内容。作为一种全新且有效的广告形式,可游戏广告能让消费者在真正安装应用前先尝试下游戏内容。通过这种类型的广告游戏也能真正吸引像休闲玩家等用户的注意。这些广告将模糊应用与广告间的界限,并提供给玩家更加丰富的体验,即让他们愿意将宝贵的时间投入在与广告的互动中。


这种广告不仅有趣,同时也能够带给市场营销者一些益处。首先,可游戏广告能够创造更有效的转换率,因为它们是具有互动性的,且拥有比一般广告更快的转换速度。


同时可游戏的广告也能够提供更强大的终身价值。它们会事先衡量消费者的质量从而提供一些更有深度的体验:所以比起像故事,视频等广告渠道,这类型广告能够更有效提高用户粘性。


3. 图像插播移动广告


这种全屏广告形式会在屏幕上待到用户能够点击角落上的“x”标志去关闭广告。这能够有效提高品牌认知度并有效利用整个手机屏幕而不只是屏幕上的一小块地。如果能够有效设置,插播广告对于玩家的干扰便能够得到最大限度的压缩。


在这个注意力广度逐渐缩短的时代,插播广告能够有效抓住用户的注意并因此提高游戏的用户粘性,点击率和转换率。同时这类型广告也不需要像视频广告或可游戏广告那样占用太多时间,并且对于一些应用来说,更快速的广告体验可能也更好。


不过这里也存在一些弊端:插播广告总是会强迫用户必须盯着它们看纸直至能够点击关闭,如果这类型广告的出现时机不对便会因此惹恼许多玩家。所以广告者在设置插播广告时一定要万分谨慎,即最好是将其设置在游戏关卡之间,即自然出现在应用中,或者将其呈现在一个游戏回合的最后或者一个特定的应用功能中。


4. 原生移动广告


原生广告是一种付费内容,即能够匹配应用的“原生”形式,所以这种广告往往不会过多地打扰到用户。原生广告拥有和应用相同的设计元素,副本布局,UI和按键。手机市场营销者在设计原生手机广告时需要保持6大元素不变:缩略图,标题,描述,品牌logo和品牌名。


通过传递与发行商所使用的相同形式的广告,这些广告总是能比传统手机广告获取更多点击率。


原生广告总是很受品牌的欢迎,因为比起传统广告它们能够创造更高的点击率,并且也能创造强大的用户粘性。但是这里也存在一些弊端,即有些用户会觉得原生广告具有误解性,并且这有可能破坏发行商和品牌的声誉。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行商就必须确保原生广告能够遵从本地广告的MMA指导方针。


结论:


移动市场营销人员要想成功,了解其用户的品味和喜好并围绕这些制定市场营销策略极其重要。


并没有人人适用的“最佳”移动广告形式,广告形式的选择取决于许多可变因素,例如所考虑的游戏或者应用程序、广告所处的环境以及设置的频率。


随着移动设备的普及,尤其是智能手机越来越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市场营销者就需要选择最合适的广告形式去推动游戏的收益增长。


作者拉斐尔·维瓦斯为AppLovin业务发展副总裁。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